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總是問我:當初到底喜歡妳哪點?而我們結婚?

這問題問了五年(我們結婚五周年了),就覺得這問題很簡單,因為我要的就是一個簡單的幸福,我的人生,有人可以陪我同甘共苦走過來,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妳看見了我,給我了鼓勵及支持,讓我最後與妳相愛


還記得我們有次去嘉義玩嗎?因為我有慣性偏頭痛,那時候還在不穩定期,居然在我們約會的時候發作了,只好開車停在路邊,而那條路上還真的是空空如也,妳為了幫我買一瓶水,跑了不知多遠的地方找到檳榔攤再跑回來,其實我也知道,就算當下吃藥也沒辦法緩解(這就是偏頭痛的很討厭的地方),那時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那瓶水,我已決定以水報恩,讓我照顧妳這一世


還記得我有一年的生日,我們在彰化的簡餐餐廳,吃著豐盛的討餐時,妳突然說妳人不舒服要去廁所,我在餐廳等了快30分鐘,想說怎這麼久,看見妳回來了,手上拿著蛋糕(我忘記是店員端的還是妳拿的),那家餐廳附近根本沒蛋糕店,我問妳蛋糕怎來的,妳笨笨的跟我說,我去外頭用u-bike騎車去市區買的,天啊!我差點沒暈倒,為了我的生日,讓我老婆這樣勞心勞苦騎去市區買蛋糕,我只能說,每一次的做事角度,妳都讓我覺得很笨很沒效率,但因為就是這樣感動了我,讓我決定好好照顧妳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投資的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夏季Netflix原創強檔日劇[我們離婚吧],政三代男與女明星的歡樂夫妻離婚劇。(更新至最終回)[我們離婚吧] (主演: 松坂桃李、仲里依紗、錦戶亮、織田梨沙等) 松坂桃李與仲里依紗的絕妙夫妻組合,松坂桃李飾演媽寶軟爛政三代,仲里依紗飾演當紅女明星黑澤由依,兩人因為各種因素要離婚,但卻無法順利如願。歡樂離婚夫妻劇。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6-27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我與Covid-19的距離】2收進來的獨居老人讓大家很頭痛,他已經進入屎尿無法自理的情況,也會去拔身上的管子,又疑似有溝通障礙,因此護理師只要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他不在床上,就會按下通話扭大叫「阿北!阿北」請你回床上!」 大概凌晨三點多吧,護理師突然對著螢幕大叫:「阿北,你不要亂動,我現在進去!」
    Thumbnail
    avatar
    豌豆莎拉
    2021-06-02
    我與二手書的浪漫紀事我喜歡買二手書,不只因為便宜實惠,而是二手書本身帶著神秘的宿命感,打開書頁剎那,試想著上一個擁有者,跟你有著一樣的偏好、興趣、品味,或一樣是某位作家的粉絲同好,才能在茫茫書海中撿拾同一本書;是故,當你在書店內挑起這本書,就像穿越時空,空間會面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樣。   不僅如此,能從書的狀態揣摩出
    avatar
    瑪西
    2021-04-28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6) - 番外篇 l 那段分不清愛與喜歡的歲月之所以會把這篇命名為「番外篇」,是因為這與我過往的情感經驗有關,但主角卻是女生。女主角叫做小惠。她是坐在我座位後方的同班同學。她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個性很直爽。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16
    我與子彈筆記術在EVERNOTE的相遇雖然子彈筆記術的核心價值仍然主張「手寫」,但本人天生就是美術笨蛋,所以如果可以直接使用照片或圖片來豐富自己的筆記,那麼我還是會選擇用數位化的方式來紀錄管理我的工作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20-02-27
    我與手足熱愛的棒球明星   我熱愛的棒球選手是紅葉少棒,因為他們有著台灣的棒球遠古歷史,也因為他們從窮苦中還能打棒球,這是麗緻的典範。   而無人的手足喜歡的明星是圓在美國大聯盟的洋基隊的王建明,雖然王建明後來掉到其他隊伍他依然熱愛王建明,有個善心且熱愛此大聯盟選手的送他一個王建明的徽章,他很開心,另外他的朋友送他紀念棒球
    avatar
    小熊
    2019-08-10
    我與十八歲那年的青年迴響計畫恩先說結論,我很幸運的,能在十八歲的那年,遇見迴響。
    Thumbnail
    avatar
    祖維的人類觀察手冊
    2019-01-25
    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10-16
    【我與長頸鹿】-相識篇2OK,我又回到相識篇了。 上篇說到後來我邀請長頸鹿來桃園分享,在他分享前的前一個禮拜,我們邀請了桃園在地的文史達人來分享會,剛好跟長頸鹿聊到,他說他剛好當天早上也要到桃園某單位分享,也想來聽聽看。我也不疑有他,畢竟喜歡文史的人還是會想聽聽其他縣市的人分享文史,也很合理。
    avatar
    阿甲
    201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