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從你放下控制開始,夢想,真愛將不知不覺帶著喜悅之美好來到你人生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如夢,相信很多人都曾經聽過或有親身體驗之經歷,你會發現許多時候,你心中每次都會有種強烈的執著,而這個執著往往當你未能容許帶著輕鬆之心去創造時,它帶給你的結果總是與你想要的都是背道而馳。

何謂幸福?如果要給予它一個定義,我會說:就是當如此簡單的東西出現時,你會無法用頭腦去形容到它,你會感應到:Oh~我被滋養了,我是如此多麼的喜悅!

好多人都總愛說:我老公老婆/我男女朋友好愛我,送我一個名牌包包,我就是多麼的幸福。可是,這真的他/她給你的這份物質才是幸福,我個人認為:不是!

如果這份禮物是你未說出來/曾經只是說一說想分享一下,他/她有聽入心中,並知曉你喜歡/要的是什麼,而你的快樂來自這份心意/驚喜,真的感恩對方這份貢獻,而非期待從對方身上索取什麼的話,那麼就是幸福。若期待從他人身上得到什麼,那麼就算你得到,這份並非幸福,只是一份證明,我得到了,我是如此的那麼美好到別人願意為我付出!

幸福從來都是自然出現的,而非人為刻意製造出來。

何來,真命天子天女注定與我們這輩子永恆共同走過人生路,每個人的人生旅程往往都會遇上不同各種的人,確實會一起走過一些,其實你還是到最後會發現,原來沒有人是會一定永遠都陪伴著你。

無論是兄弟們,姐妹淘,他們每個人都會每分每秒都在成長和改變、只是選擇如何成長和改變,他們每分每秒都有他們的選擇,而你也是有你的選擇。我們平常說要找到真愛。

真愛是在我們真正喜歡自己的那一刻,我們選擇那個對象是讓我們知曉到,他/她真正喜歡我們所是的我,而非他們認為那個他們心中的我。同時,與對方相處時,彼此是尊重,信任既欣賞到對方的美好,容許對方更綻放並活出真正所是的自己,一切所謂的缺點,在大家眼中也會轉換為一份優點。

你就是你的天,你的生命之源泉。其實我們的幸福每分每滴都是由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只要你願意放下心中的控制!

對於夢想不能成功實現,好多人說,什麼辦,我學歷不足,我經濟不容許、我家人說都我異想天開等等……

其實,你是不是控制了自己?

從小到大,我們就被家人師長,上司,朋友教導,提醒,不要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有把握並非一定會100%實現,可是,連你都一開始失去了對自己的夢想能成功實現的信心的話,就算表面上,你做好準備又有把握,那都會減弱了你表現出來我可以的自信以及為了這份夢想,你無形加強了你的心理壓力,因為你的潛意識在你腦海出來說:你不能失敗,你失敗了就會如何(千萬種可能性)!

容許自己失敗是打開你的夢想成功路之鑰匙。

執著往往讓你未能容許帶著輕鬆之心去創造,它帶給你的貢獻總是與你想要的都是背道而馳。從你放下控制開始,夢想,真愛將不知不覺帶著喜悅之美好來到你人生中。每個幸福之門都是由你真正願意放下期待與控制,容許自己並選擇解鎖最後你所開啟的是心之幸福門。


Melete上

0會員
1內容數
初心淨土是一個意識空間,我的分享是有關身心靈,心理學,藝術不同生活中等的文章,讓你與我共同有不同角度思考的機會。人生中原諒只是一種選擇,放下也是一種選擇,這都只是你打開與走入未來的仼何一個可能性前的一道門。從閱讀我的文章再加上你們自我意識,保持初心及堅強起來成長。計劃自由接案中以及正經營個人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海角七號》與《二次幸福旅程》看《海角七號》與德《二次幸福旅程》。 兩部都有情緣議題。 我也聖靈QA得知對方過得比我還好(比我健身運動多),而且他已能終生過得快樂健康,畢竟他真的已成長。 就這點而言,我放心許多。 而我一邊要get ready,一邊要放下。 前面是我欠缺的,對情感關係仍是反應不及。多生來的遲鈍? 後者,好像是我強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6-24
幸福關係的七段旅程「成為我的"理想對象"不是她該做的事。」 「我愛我的願望更勝於她。」 #揭開自己的謊言 在經營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會經歷很多心態上不同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5-17
尋找幸福的旅程【蝴蝶】幸福,會不會因為簡單就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生命,是不是因為普遍就可以揮霍而不珍惜? 我們生命中都有一個伊莎貝拉,或許就在你身旁,或許你忽略了,聽了今天的故事,盼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伊莎貝拉。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3-04-06
幸福是一趟旅程,一定有個最適合你的起點我們常認為幸福屬於一種心靈的狀態,這種說法並沒錯,平靜的心神和充滿歡愉的內心的確是構成幸福的主要成分。 然而,幸福其實遠不僅於此,真正的幸福應該是一趟「旅程」、一個「過程」。 這意味著,你從一個特定的起點,前往一個完全不同地方的終點。 不論處於當下的你是否感到幸福,沒關係,這不過是一趟旅程的起點而已
Thumbnail
avatar
CK
2023-03-04
覺醒的幸福旅程-起程篇起啟一: 人生是一場偉大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成功地玩這場人生遊戲,必須訓練自己的想象力。 ◎一個受過想像力訓練,只想像美好事物的人,每一個『正當的內心渴望 』都會在生活中實現。 ◎在現實界裡,給出什麼樣的想像,就回收什麼樣的生活與對待! ◎要守護自己的心(或想像力),勝過守護一切。心是起點,是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好倍果
2023-02-16
加滿勇氣!《我那不完美卻幸福的單親旅程》你的原生家庭是雙親還是單親? 這一直是我很在意很糾結的事件,出生於80年代的單親家庭還是少數,別人的異樣眼光一直存在,好像單親就等於是有問題的家庭,各種眼神問候都成為自卑的來源久久不能釋懷。 單親如你,單親如我,命運或許開了我們一場玩笑,但精采旅程正要展開! #閱讀筆記
avatar
好好與我
2022-08-29
環島之旅Day4【充滿感動的幸福旅程】旅程中,好幾次女兒都差點情緒大暴走,但我們也看見女兒的努力,不斷練習調適自己的情緒,即使生氣哭泣,發洩完情緒後也會主動來討抱抱。這一路走來不容易,卻是這趟旅程中最棒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29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三):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19
《Nala's World,最幸福的旅程:一人一貓的單車環球冒險》推廣心得本文為2021年的美國旅遊書籍《Nala's World,最幸福的旅程:一人一貓的單車環球冒險》推廣心得,無劇透,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9-26
【試閱心得】#6《Nala’s World,最幸福的旅程:一人一貓的單車環球冒險》這是一場不可思議且別具意義的旅行! 提到旅行紀實方面的書籍,多半會著重在呈現旅行者於當地的見聞,以及親身體驗到的風土民情,但《Nala’s World,最幸福的旅程:一人一貓的單車環球冒險》卻是一部描寫人與貓從相遇、相識到相伴,並在旅行過程中和不同國家的居民建立友誼的獨特作品。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