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虛無與真實:一切停下來的簡單體驗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虛無與真實:一切停下來的簡單體驗


一切停下來,只有當一切停止,即使只是一瞬間的停止,如果它真正停止,那麼我們所謂的真相或現實,或稱之為許多名字,都能以其簡單的方式顯示出來。


這是如此簡單的事情,它只是如此非常簡單的事情,它不是神秘的事情,你不需要有一些瘋狂的奇異體驗,因為如果你這樣做,那將會來來去去。如果是糟糕的瘋狂奇異體驗,你會很高興它即將過去;如果是好的瘋狂奇異體驗,你會限制它即將過去。但是不管怎樣,如果我們真的可以以非常非常簡單的方式一次看清楚,所以我們不是透過心智的鏡頭在看,那麼我們就會看到,並且有很多方式可以描述我們所看到的。


它不是真的像你在這個房間中看到的東西,它是一種領悟,你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本性,你領悟到了它,它只是來自那一刻,你停下來的那個令人困惑的時刻,在那個時刻,一切都會結合在一起。


當你真正看透自己真實的本性時,你會發現,你同時是無所不在的、絕對的虛無和絕對無限的意識虛無。聽起來很糟糕,不要擔心,一旦你體驗到它,它會成為你遇到過的最好的虛無,但你同時也是虛無和一切。

raw-image

每個自我都想成為一切,對吧?每個人都會說,我想擁有那種合一的感覺,我該怎麼做?沒有多少人會說,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找到虛無,你能幫助我嗎?你能幫我找到它嗎?我相信那聽起來真的很有趣。


嗯,在某種意義上,這就是你人類戲劇的一部分,你知道整個人類戲劇,內心的沖突和相互之間的沖突,甚至在文化、社會和部落之間的沖突,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我們不想向內看,看到那個虛無,我們只是不想看到它。


它就在那裡,你一直以來都懷疑它,嗯,不幸的是,自我心智把虛無變成了類似於無價值的東西,因為自我可以說,噢,我什麼都不是,我的上帝,我只是一種無價值的感覺,但那不是虛無,那是一種無價值的感覺。


那不喜歡你對自己的想法,你看,當你感到自己毫無價值的時候,那只是對你對自己的看法有一種心理情緒反應,那不是虛無的體驗,虛無的體驗是解放的,因為它使你從對自己的所有觀念中解放出來,只有從那裡,一切的體驗。


現在,對於心智來說,這就是我所說的現實塌陷或結合在一起的地方,它把自己融合在一起,但你知道說它融合在一起有點誤導人,因為那意味著它是一個部分,你知道什麼是部分?我們的知覺是部分,但事實上,一切都是相同的,一切都是虛無,一切都是一切,一切也是虛無。


Adyashanti 教導理念分享

https://youtu.be/CBvrYeFiTRU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