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24 首次撰寫「女性珠寶文」的契機,從VOGUE開始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我在GQ的時光,長時間涉略男性所有的時尚、高奢生活知識,舉凡超跑、精品、高級珠寶鐘錶、男性的保養與服飾、運動、雪茄、酒、生活設計風格、美食、旅遊等等,都成為我的專業領域。 

但我一直在找機會想讓自己有「平衡自身專業」的可能性,比如,即便我寫過無數CARTIER、Patek Philippe、Piaget等等品牌,內容都是男性的珠寶、配件、鐘錶,這跟女性的領域是很不相同的。

我渴望將自己的邏輯應用在女性時尚,順便印證實力。

大家不是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我還沒準備的時候,機會就來了,因為有天下午,我的桌機在響,竟是一位資深的VOGUE同事打來,該位同事跟我超級不熟、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5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