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美食x早餐x濟州島海鮮粥,什麼!剛開門就客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旅伴+我四個人,有一個平時就不吃早餐,一個早餐只吃優格,對於早餐比較沒有執念😂。

不過我是可以為”吃“,早起的人✊🏻,出國會想體驗當地的特色早餐😋。

查資料發現,韓國人不太用google map,要用 Naver;所以不會韓文,會有點小麻煩,不過最後還是可以用強大的 google 翻譯 App 搞定他,之後再寫一篇分享好了 XD。

然後還意外發現,韓國人似乎不太在外面吃早餐,都在家裡解決,或是他們不吃早餐?!

早餐 Breakfast 在韓文中“아침”跟早上、早晨是一個意思(用google 翻譯的),所以在地圖輸入“아침”其實是找不到你要找的東西 😤,可能韓國人真的不吃早餐 🤷🏻‍♀️,不然為什麼早晨跟早餐要共用單字!?🤣

<這裡我是真的不懂,如果有人知道,請歡迎留言告訴我~🫶🏻>


後來還是透過營業時間查詢,“早上營業的餐廳”才查到這間:

제주가본점 濟州島海鮮粥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로85번길 8
地圖訂位:Google mapNaver map
營業時間:08:00 ~ 14:00 (也可以吃中午的意思)

特色美食是:鮑魚粥、海膽湯

綠色的粥是鮑魚粥、海膽湯會附一碗飯、附小菜、冰玉米鬚茶

綠色的粥是鮑魚粥、海膽湯會附一碗飯、附小菜、冰玉米鬚茶

第一次去,只有兩個想吃早餐的人Go,因為我鮑魚粥、海膽湯都想吃,所以點了大碗鮑魚粥、海膽湯,海膽湯還附了一碗白飯。烤魚也是這間餐廳的特色,看到別桌有點,也是附白飯,看起來蠻好吃的,不過考慮到食量就沒點。

6月釜山夏日早晨微涼,穿短袖出門有點冷。吃熱粥、喝熱湯,很舒服。
每個小菜配著吃都超好吃,是這五天所有餐廳吃下來,覺得小菜最好吃的一間💯,兩個人吃超剛好,這間店也是我們兩個這五天行程中,心中排名的第一名餐點🏆。

小菜有泡菜、海苔、辣章魚、醃蘿蔔、小魚乾

小菜有泡菜、海苔、辣章魚、醃蘿蔔、小魚乾

隔天剩下兩位沒吃過的旅伴,聽到我們說這麼好吃,隔天早上四個人又來了一次,這次就一人點了一碗小碗的鮑魚粥,小菜好像不能續,所以四個人吃,小菜有點不太夠,感覺還是兩個人吃划算。

因為怕耽誤接下來的行程,8:50 要去搭公車,所以想提早出門去餐廳,準時進去,沒想到8:00到餐廳,裡面已經坐滿了人!剩下最後一桌,不得不說,挺幸運的 😊

除了我們兩個台灣人,其他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只有一桌看起來是韓國人(不確定),隔天也是,滿滿的日本觀光客。

客人全部是亞洲面孔,這五天去其他餐廳,還會遇到歐美面孔的客人,朋友說,可能這個時間還在宿醉😆;我是覺得,可能單純不是他們的菜,早上吃粥耶!

付錢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講日文多少錢💴,殊不知我根本就聽不懂 😂 (わかりません🤷🏻‍♀️),講韓文可能還多懂一點🤏,後來還是靠看計算機解決的;其實我應該先算好,只是早上不想動腦,哈哈,或是直接拿卡給他刷就好。

Google map 看照片有中文菜單,不過可能因為有很多日本客人,所以店家預設都會給日文菜單,基於日文、韓文都是我看不懂的菜單,我都是靠google翻譯App的相機即時翻譯解決,沒特別跟他要中文菜單,有需要的話可以試試。

後來發現,餐廳其實還有二樓啦!不過要自己進來找店家,店家感覺很忙,餐點好像都是現煮,不太會去主動招呼客人,會等你坐下拿菜單給你,但如果你默默上去二樓,他們可能會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釜山.慶州>自由行6天5夜-行程總覽2023年5月到韓國釜山、慶州六天五夜自由行的行程總覽介紹。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5-20
釜山旅遊-松島海水浴場 송도해수욕장鄰近大海的釜山市擁有數個大大小小的海水浴場,也是韓國人或外國遊客造訪釜山時會安排的一個行程,本篇要與您分享是釜山地區熱門的松島海水浴場。
Thumbnail
avatar
駐·韓 Stay In Korea
2023-04-29
斧山行大家都說對方才是鬼,那麼究竟誰是真的鬼?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3-11
釜山-意外出現在旅遊地圖上的座標釜山是我在韓國第一個去的城市,也是我第一次單獨一人出國的地方。在去過釜山前我未想過要去韓國旅行,即使要去,我想首選應該也會是首都-首爾。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17
釜山歐巴,뭐하노那是17年的那一個6月,初夏 我一個人隻身前往釜山、大邱旅遊 小資女的我當然是買最便宜的機票 當時,大邱來回比釜山便宜,所以我買了大邱 而,太多朋友(網友)們說要帶我出去玩 時間緊湊,我只好抵達大邱後馬上坐無窮花號到釜山去 由於抵達時間已晚,本來想說那是個大站,那我抵達後坐計程車去跟歐巴碰面就好
Thumbnail
avatar
靈靈的說故事時間
2020-11-03
釜山 #3 甘川洞 名為大海的釜山男孩「第一次見面你就這麼相信我,你不怕我是壞人嗎?」大海認真的提問。啜飲一口濃濃的奶泡,我思索著如何回答。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釜山 #2 一口流利中文的德國沙發友「嗨,不好意思讓你等我這麼久。」一個聲音傳來。 抬頭一看,是一位目測大約十九歲的女孩,嬌小的身形配上笑容給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釜山 #1 出發與面試 2019 第一趟獨旅拉著行李箱一上車,還沒刷卡司機大叔便衝著我講了一連串的韓語,我一臉懵,比手畫腳幾句後直接放棄,對一臉不耐煩的大叔尷尬笑了一下便直接往後走…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同梯相聚:2019宜蘭福山植物園自由行  防疫期間,保持社交距離成為注意事項,讓我不禁想起我的國旅最愛:「管制景點」。此刻控制人流造成的不便反倒成為優勢,去年與同梯的宜蘭「福山植物園」自由行更讓人無比懷念。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0-04-23
[釜山] 員工之旅(2017.10)一場跟著走的員工旅遊,不須費任何腦力,事隔一年,記得某些美好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