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信 0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3年7月17日  早上08:54 天氣晴


身體有點疲憊,

生活需要資源,

所以只好拖著身體進續尋找資源. 


天啊!  我已經這麼努力了,

怎麼滿腦想的都是,  你做的還不夠好! 你太遜了吧! 別人都可以為什麼你不行?

我想我是焦慮,緊張我的論文進度吧!

我好想完成,但也好需要一份工作維持生活基本開銷,

原本以為勞力工作可以讓我下班更能專注, 

但沒想到身體的疲憊感吞噬我全部, 

下班後身體會全身黏黏的,雙腳會腫腫的,精神狀況會有點想睡覺,

我內心的世界是, 加油啊!!請繼續撐起來啊 ~~ 拚阿

買杯飲料我可能會比較有動力嗎?

那我今天下班試試看haha

 ˚.⊹⁺Tanya 王嘉嘉⁺ ⊹˚.
˚.⊹⁺Tanya 王嘉嘉⁺ ⊹˚.
少一點雞湯,多一點理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