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83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的住處附近有早市,每天早晨都很熱鬧,週末更是,叫賣聲、車聲還有狗叫聲從老舊的、密封膠條硬化脫落的窗戶鑽進來,把我吵醒。

 

以前住的時候都沒注意到有這些聲音,可能在安靜的地方住了一陣子,現在聽起來特別明顯,有種終於回到自己原本生活的熟悉感。

 

但以前住在這裡,會覺得空曠,覺得孤寂,現在不一樣,現在有宋明璋在這裡和我一起。

 

他和我擠在狹窄的單人床上抱著睡了一晚,為了不讓我掉下床,他把我放在靠牆的那一側,自己睡在外側,但床太小了,他幾乎快掉下去,只能縮著身體側睡,我盯著他的喉結,上頭有我昨天一時太興奮啃出來的痕跡,想著他等下起床會不會因為彆扭的睡姿全身痠痛。

 

新房子的房間至少要能容納一張足夠讓我們打滾一圈的雙人床,我記下了這個需求。

 

天濛濛亮,陽光被廉價醜陋而且褪色成灰粉色的窗簾擋掉一些,稀稀落落灑在宋明璋的臉上,他的頭髮散落著,呼吸平穩,英俊的臉龐讓人挪不開眼。

 

之前本來有想換掉那些窗簾,但自己掏錢買,之後要換房子也不好帶走,新的地方也不一定能用,後來就作罷,只有定期拆下來清理而已。

 

老舊的窗簾,不,是這整個屋子都跟宋明璋一點也不相襯,但因為我在這裡,他甘願和我一塊擠在這裡睡覺,一句嫌棄的話都沒有。

 

我輕輕用手指蹭了蹭他長出鬍碴的下巴,看他看了一陣子,陽光越來越大,光線刺激使宋明璋皺著眉頭,眼皮顫動著準備醒來,在睡夢中掙扎的樣子有種可愛,我湊過去親他,「明璋,早安。」

 

他閉著眼睛咕噥了聲早,伸手攬住我的腰,收緊手臂,把我抱進懷裡,低下頭把臉埋在我的頸窩試圖躲避陽光,還不肯醒來,在我面前毫不設防的樣子簡直讓人融化。

 

租屋處這裡不像他家一樣有中央空調維持讓人舒適且不至於著涼的溫度,可以讓人裸睡,所以睡前我還是頂著睏意從衣櫃裡挖出一件寬鬆的T恤和一條新內褲給他穿。

 

對我來說的寬鬆衣服穿在他身上成了緊身衣,把他的好身材都勾勒出來,他沒有抱怨什麼,但把腳套進內褲裡,往上拉的時候,遇到了一點阻礙,他努力扯了扯,才把他的下身都收進貼身彈性的布料裡,看得我口乾舌燥。

 

而此刻被憋在過緊布料裡的東西正抵著我的腿磨蹭,彰顯著存在感。

 

明明昨天才在我身上釋放過好幾次,真是過分健康的男人。

 

取消看房子的行程,我們有了一個悠閒的週末時光可以慢慢享受,我閉上眼睛,決定和宋明璋一塊賴床,兩個人抱在一起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浴室很小,洗臉台前站不了兩個大男人一起洗漱,他把鏡子前的位置讓給我,擠好牙膏頂著一頭亂髮站到旁邊去刷牙,我刷得慢,他刷好時故意靠過來把我擠開,和我爭奪著水龍頭,吐掉嘴裡的泡泡、漱口。

 

我輕拍他的手臂權當抗議,含著滿嘴泡沫等他讓開才有辦法吐掉,被過涼的薄荷牙膏辣到嘴唇都紅了,然後又被他抓住狠狠親一頓,兩個人邊親邊笑成一團。

 

宋總經理越來越幼稚了。

 

洗漱完、穿好衣服,我們一起走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這家店的手工古早味蛋餅很有名,除了在地居民以外,還有許多來朝聖的老饕,店裡頭擺幾張桌子、幾張長凳給內用的人坐,很擁擠很吵鬧,我和宋明璋肩並著肩坐著,喊了兩份蛋餅和豆漿吃。

 

宋明璋長得好看,混在人群中也很顯眼,我們座位附近就有幾個女孩子,頻頻往這裡投來窺探的眼神,然後又窸窸窣窣耳語,我懷疑他們再過幾分鐘就會來跟宋明璋要聯絡方式。

 

不過宋明璋一點也沒注意他們,只是認真吃,因為吵,我和他交頭接耳小聲說話,「好吃嗎?」

 

宋明璋咔滋咔滋咬著蛋餅,一口吃完了,才評論道:「很不錯,難怪這麼多人來吃。」

 

 

「唔,我住在這裡這麼久,還是第一次來。」我說,平常因為趕著上班,我大多在公司後面的超商解決早餐,有時來不及也不一定吃,假日則看有沒有早起。

 

「早餐一定要吃。」宋明璋貼著我,之前去他家住,他確實很注重早餐,雖然吃得不多,但一定會吃,他往我這裡靠了下,和我約定,「以後都一起吃早餐。」

 

「好。」我笑了笑,答應他,「以後都一起吃。」

 

說完話,他轉頭盯著我看了一會兒,我正奇怪,他突然湊過來伸出舌頭舔了下我的嘴角,又退回去,旁邊隱約一陣抽氣聲,我嚇一跳,整個臉紅了,摸摸嘴角,沒有摸到什麼東西,吶吶問:「你幹嘛?」

 

宋明璋一本正經回答我:「你嘴角沾到了。」

 

「……你可以告訴我。」我說。

 

他看著我,眼神脈脈的,然後才認真道:「我要宣示主權。」

 

我一陣無語,「……我才應該宣示主權吧?旁邊的人都在偷看你。」

 

「樂意至極。」他乾脆低下頭直接親了我一口。

 

這次旁邊傳來了一陣驚呼聲和興奮的小尖叫聲。

 

……我以後再也不來這家店了。

 

 

宋明璋把六六託付給陳姨,在我這裡窩了兩天,除了在我小小的住處這樣那樣用掉將近兩罐潤滑液,我們還一起去逛了早市,一起去看了展覽,做了許多事情。

 

和他一起體驗生活的許多面向,我才發現,雖然一塊待在舒服的屋子裡很好,但兩個人能共同參與彼此的每一個時光才是重要的,其他的那些都是次要的。

 

 

星期日下午,宋明璋家裡打電話來,問他要不要回去吃飯,他有一陣子沒有回去了,他本來要拒絕,但難得他家人都集合在一起,正好是合適的時間報告結婚的事情,他問了我的意見,乾脆把我一塊帶回家。

 

突如其來的會面要說我不緊張是假的,宋明璋要我不擔心,領著我去他家人喜歡的店逛了一圈,把見面禮都準備好,才驅車帶我回去。

 

他父母家離市區有點距離,是知名的獨棟別墅社區,每一戶都有自己的車庫,容納五六輛車不成問題,宋明璋停車進去時,裡頭已經有好幾輛車在了,都是豪車。

 

我們提著那些禮物,從車庫走到大門前,宋明璋按了指紋進去,門才一打開,飯菜的香味就撲面而來,屋子裡的人都停下動作,往我們這裡看。

 

「我回來了。」宋明璋道。

 

「三八二人組回來了!」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還有小狗十三汪汪叫的聲音迎接。

 

宋明璋還來不及再說話介紹我,有過一面之緣的宋明璋二姐站在客廳裡就哇了一聲,笑嘻嘻道:「我以為你要像上次一樣抱著小八進來。」然後還故意一個飛撲,像八爪章魚一樣掛在了另一個男人身上,狠狠親了那男人一口,模仿我們那天被她撞見的樣子。

 

「……」我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說好的交代二姐不准提的呢?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