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宇宙傳遞的訊息?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才腦袋放空,突然間有些想法和感受出現,但當現在打開電腦想記下來時,卻又寫不出一個所以然,所以是個稍縱即逝的感受?一下子就不見了。

可能現階段不像其他人忙於工作或學業,我單純只是休息的狀態、沒有想做的事,所以每當放空有些平時沒注意的感受就會出現。

會繼續在這裡寫下去,一部分可能是這是現在唯一自己認為能做好的事情,但同時也預期能有收入,不過關於寫文章營利,預期心理我還是不會放太多的,免得太失落。

前幾天收到表妹邀約去其他城市逛逛,當下內心是抗拒的,認為自己現在沒有薪資收入怎麼可以到處去呢?後來轉個念,也是來自姑姑的一句話:就去走走阿,去其他城市看看也好。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嗎,當越把自己困在同一個地方,也不會比較好受,或許需要新的東西進來,激出不同的思維,可能就想通了而跨出自己害怕的那一步,當然會不會是這樣不曉得,但總覺得又有一件新事物可以期待和去做,沒有壓力的。

另一個思維去想,雖然現在沒有收入,但相對的我換到自由,那有人說每天無所事事的不無聊嗎?還年輕呢怎麼就不工作呢?說實話,我還真的不曉得自己想要甚麼,只知道對很多事物都排斥,尤其對來自主管的評價。

有時想著:找不到可以堅持下來的工作,那就餓死吧!可以說明,我並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代阿,不適者淘汰的概念,哈哈。可是相反的也希望自己可以至少養活自己。

接下來的人生實驗,可能會繼續記錄吧?

對了,今天一個靈感,我想更改在方格子的名稱,自於是甚麼最後大家都會知道,或許這個新名稱更符合我的文章走向吧,但我想說:極簡和簡單是我目前生活中持續走向的路,因為這會讓生活更少負擔吧!雖然思維上還無法簡單和豁達,不然我也不會為工作方向發愁了,哈哈。

祝一切順心

向宇宙下訂單:擁有穩定的收入,靠自己。


玉子燒 筆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