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舊!

還是得寫些什麼消毒那所謂的雜質

於是,卡了好幾天的阿里不達以文字自述的方式

在此呈現。

 

瀟灑

我喜歡的調性之一

雖然喜歡,但不見得能百分百完美掌握

於是乎,那將是我得努力磨出的目標型態

 

拿這件不該登台的事件來說

瀟灑正是我希望自己所能做到最好的回應

何謂?

當初是自己要放手的

也是我一再推開那位

所以我不容易自己有一絲後悔或是捨不得之類的感覺

如果說過了這些時日,還能有些什麼記憶在心裡蔓延

那也是因為全然空白致使

在一張白紙上的亮點總能顯得格外耀眼,不是嗎?

會不會,我也就那麼記憶著自己難得像女人的那樣子?!

 

從同事臉書間接得知喜訊

沒有不像樣的失落,也沒有多年前看到那個手工禮盒的難過

真的很過份!

也許我愛自己勝過這場假象太多

的確有些不舒服

那是一種幼稚的不平等…怎麼好像大家都自由了,就我還在跟論文pk??!

哎,總結就是對方怎樣,我壓根兒無謂

只要能讓我快點畢業,便得早日快活渡日

豈不妙哉!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病呻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亡的課又一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earch fo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公司反常ㄕˋ(1)- 離開的最瀟灑 留下的最大不要以為你的離去會掀起波濤大浪 也許即便滅團了 公司還是會好好的營運下去 職場裡若有非誰不可 那肯定是家不健康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dkdk12358
    2024-05-08
    『瀟瀟灑灑』,也都是騙騙自己:談小安 -《浪費愛情》在一些時日前,我也是一個浪蕩之人:我曾用訊息向對方提了分手,也曾為了對方的離去險些喪命;我曾與對方穩穩地走了兩年半,也曾在兩天內就離開了對方的世界。我曾對自己的浪蕩感到自信,甚至自豪;在聽過了這張專輯後,才覺得這些不過是安慰自己的想法。『瀟瀟灑灑』,也都是騙騙自己、也都是賭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3-08-12
    《省錢》GQ 雜誌/瀟灑雜誌-訂閱推薦:價格, 最便宜, 優惠方案, 購買, 比價網頁更新日期:2023/8月/6日 GQ 國際中文版 雜誌 簡介 GQ 雜誌的精神在於:有型有款,識見不凡! 生活可以平凡,但絕對要有品味,人生可以平凡,但一定要有樂趣 GQ 雜誌的內容,定位在想要提昇品味、追求樂趣的男人,對於生活,有著專屬的堅持 GQ 國際中文版 雜誌:省錢購買法 想
    Thumbnail
    avatar
    Dash
    2023-08-06
    當年你瀟灑的離去,只留下你英俊的殘影:側車Sidecar(白蘭地調酒首選)說到干邑白蘭地的調酒,Sidecar絕對是我第一個會想到的調酒,成份非常簡單只運用到干邑白蘭地、柑橘利口酒以及新鮮的檸檬汁,利用搖盪的方式呈現酒體裡明顯的柑橘香氣。雖然成分看起來非常簡單,調酒師的技巧將在這一杯酒展現的一覽無遺,換句話說這其實是一杯相對困難的經典調酒。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7-10
    李玟瀟灑離世的啟示...現代人照顧情緒、心靈成長的『必讀書單』「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不用暖身就會開心...」輕快爽朗、有朝氣的嗓音,Coco李玟的歌曲,相信陪伴不少少男少女走過青春年華,然而,5號晚間,卻傳出她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最後離世的消息,相信讓不少人相當譁然震驚。 想追求心靈成長、有沒有哪些書適合閱讀的? 今天這篇文章要來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3-07-06
    李玟瀟灑離世的啟示...現代人照顧情緒、心靈成長的『必讀書單』「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不用暖身就會開心...」輕快爽朗、有朝氣的嗓音,Coco李玟的歌曲,相信陪伴不少少男少女走過青春年華,然而,5號晚間,卻傳出她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最後離世的消息,相信讓不少人相當譁然震驚。 想追求心靈成長、有沒有哪些書適合閱讀的? 今天這篇文章要來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3-07-06
    瀟灑小姐瀟灑小姐是我工作上的一位戰友、老師,她很成熟,工作經驗豐富,卻非常非常尊重工作夥伴的想法,我難以使用正確的詞彙形容她,簡言之就是像風一樣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搖滾蛋黃酥
    2023-06-16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08:曾經我以為的瀟灑前陣子有幸做了一次工作經驗分享,談話中我告訴大家不要成為民眾的情緒垃圾桶,遇到無解的事情一笑置之即可。 我認為這些年的訓練,已經可以讓我面對民眾時處變不驚、不合理的事情都能夠坦然面對。 但這幾天我忽然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如想像的那麼瀟灑。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3-03-27
    至情至性,瀟灑自在「阿公,我希望你能陪我久一點。」 「嗯,但我得和你說,這是很正常的事,你未來只會遇到更多。」 「阿公,其實我都明白,但我不想面對。」 「沒事啦,時間久了、看得多了,自然就學會調適及面對了。」 「阿公,我希望你能陪我久一點。」 「乖,我會的。」
    Thumbnail
    avatar
    陳震宇 | 聚起來!Chu Chi Lai!
    2023-02-12
    瀟灑之歌盟約 戒痕 永恆 失落 既然轟轟烈烈淌過 就無怨無悔紀念 你是你 我是我 曾經擁有 懷刻成雋永
    Thumbnail
    avatar
    大叔手唱給你聽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