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娼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我先自首一下…
五姐妹泛舟的文章,我真的有打成文字,而且本來要上傳的。
但我忘了存檔,上傳失敗之後,文字也全不見了。
日後若我有較多的空閒時,我會再試一次的。 啊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篇文章無法在首頁看到, 可以試著去故事寫出這個分類裡瞧瞧吧!! 咁果正常的話,應該是可以看到的。


我真的很謝謝你十多年來一直陪在我身邊,當我的朋友。
包容我的無禮、莽撞、無知與衝動。
雖然你的心事,我從來無法得知;
雖然我的眼淚,你總是沈默以對;
雖然我的哀傷,你一向無聲安拂。

謝謝你,真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塞爆的火車和我的觀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怕的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子之交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朋友,新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人與被愛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親愛的跳跳跳跳你好,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活蹦亂跳的,那是我第一次見證生命的時刻,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動,原來為人母是這樣子的,再堅強也會柔腸百轉。 跳跳你好,寫下這封信是想把這複雜的情緒化為文字恆存,以前我總是自由來去、任性妄為的,面對孩子這件事覺得順其自然就好,總覺得自己也是個不想長大的孩子,還沒準備好成
    avatar
    Emma Chang
    2024-05-24
    我過的怎麼樣?寫給親愛的我的一則日記親愛的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五年是一個不短的時間,我不只一次想過,但就是想像不到我超過35、40的樣子。 如今,這個歲數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你想知道嗎?關於我的事情。持續做一件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未來的你
    2024-05-21
    給我親愛的憤怒試著寫封信給憤怒
    Thumbnail
    avatar
    萊菈 Lyra
    2024-05-21
    生活親情| 給親愛的妹妹一封信親愛的妹妹, 恭喜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青春即將飆揚 !人生少有像大學階段,可以讓妳拼命玩、拼命學習,可是我卻忍不住婆婆媽媽,以盼妳在往後的日子可以走得更順、跌倒也不要跌得太痛。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1-26
    給親愛的你當你開心喜悅地感受我就在你身旁時,引領我走向你的天使,會明白,我們的心是真誠渴望相見的,這會加速我們見面的時間。
    avatar
    那月
    2023-11-18
    給親愛的小傑《尷尬感萌生的悸動》小魚和小傑在一起兩年多了,小魚從認識小傑時,就知道他是一位溫柔的男生。 然而,小魚不知道他有多麼地溫柔和細心,甚至超乎小魚預期。 那是夜深人靜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3-04-14
    給親愛的犯罪者們:在死亡邊緣呼喊愛情|淺談朝田ねむい的BL漫畫所謂美好的愛情,應該就是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講求浪漫戀愛與命運之戀的BL文類,當攻君遇到受君他們的世界彷彿就只剩彼此。當男孩遇上男孩,彼此的互動譜出一段美好戀曲,這是構成BL世界觀的基本公式。但倘若兩位不被社會接納的人,一開始就是最糟的相遇呢?這樣的BL故事該怎麼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3-02-03
    給親愛的人們、情感中的勇敢勳章,Netflix音樂電影《紫心愛戀》於2022年7月底上架Netflix的美國羅曼史音樂電影《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講述一對相遇在美國加州的男女:有才華也有抱負的創作女歌手Cassie和海軍陸戰隊員Luke,因各自急迫的需求而決定成為假夫妻,兩個相互吸引卻也個性相斥的人,如何在這段假姻緣中磨合、相知相愛的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9-16
    给亲爱的宝贝写个故事宝贝,大概十年前,你只有两三岁模样,我曾告诉你,妈妈会给你写一个故事,一个温暖的、美满的、美丽的故事,让它陪着你长大。等你有一天成了爸爸,依旧可以看到这个故事,依旧会感到温暖。然后,你也可以给你的孩子写一个故事。 2015年6月1日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2-18
    【現代觀點】請給我安全、友善工作環境-期待職場權力不對等的化解之術本會長年關注性別暴力防治議題,從實務經驗、宣講歷程看見需求發展出各式課程,從中我們看見公司日漸意識到職場性騷擾事件之處理是重要的,且願意挹注資源以建構妥適的防治措施,同時,也在實務現場看見了「它」無形且巨大的影響。 「被害人走了一圈到底得到甚麼?」小杏淡淡地說出這句話,裡頭卻藏著
    Thumbnail
    avatar
    現代婦女基金會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