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清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像是清朝的感覺.

一個女子依偎著我,

約著明日在某個地點見面.

她說,我並不是要背叛你和別人結婚.

我回說,沒關係.

這時,女子的婚約家人出現,

打算強行帶走她.

我很緊張說:小心,她已經懷孕了.

我無奈的看著女孩被帶走.

剩下我.

這時,牆上出現一個洞,

我往洞裡窺去,

可以看到很遠.

11會員
291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