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

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飛舞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只要心情變一變

世界就完全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願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紀伯倫《沙與沫》 近期,生命的拼圖逐漸了有進。
    Thumbnail
    avatar
    ning
    2022-07-26
    生活这么多年,我和丈夫过着平凡而但却幸福的生活。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爱情;闺蜜曾劝过她,希望他能好好工作务实一点,但她过惯了那种大手大脚的生活。 之后的她,和一些小混混在一起,抽烟,喝酒,吸毒。有一天被几个小混混强奸了。 我苦笑的时候却看到闺蜜们神色各异就已经猜到八九分了。 有的还在享受一人的快乐时光
    avatar
    xin wu
    2022-06-08
    生活你可以想像生活中的風雨有多少嗎?可能沒辦法想像吧,因為實在是太多了,任何人事物都可能帶你體驗到各種不同的遭遇,當然遭遇是有好有壞的,你會怎麼去看待這一切呢?生活就是如此,各種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等著大家去嚐嚐,所以遇到任何事都別氣餒,為自己加油,過好當下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2-04-02
    生活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為了金錢?為了家庭?還是為了應有的本分?   從出生開始,身為女人多數的時間不是在做家事就是在為了家事操勞……「女生不需要念多少書!會做家事、會煮飯,找個好人家嫁了才是最重要的事!」   現在的時代跟過去的時代不同了,現在的時代跟過去不同了,女性會爭去自身的權利,男性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1-09-18
    生活。有時候一帆風順的生活,阻止了人往前邁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一朵貓
    2021-05-10
    生活親愛的爸爸我背叛了你  就像親愛的媽媽我不聽您的話  因為我的心早已走偏  命運的牢籠我關了13遍   感謝我的牽手帶我逃亡  才發現愛著他我竟然還放不了過去  俗話說放手過去  卻壓抑我的心  上帝啊  願你指導我的路途  我該走向何處  也許我不懂什麼是愛  也許我太懂得愛  分不清放手與緊握
    avatar
    古姍珊
    2020-11-25
    生活生活是載體,
    avatar
    途子
    2020-03-26
    生活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生活。 結婚後的我和單身時期很不一樣,以前過著太規律的「機器人生活」,規律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除了陰雨綿綿的天氣,夏季每日早晨五點醒來(冬季則是五點半),養成不用鬧鐘就會自動甦醒的習慣,稍微梳洗後,五點半準時出門去學校快走,還記得晚睡的媽媽會邊追劇邊說:「天色還早,要注意安全!」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02
    生活閉上眼睛,文字浮現的瞬間,是各種詩意。 睜開眼睛,凌亂的書房與辦公桌,是各種失意。 來自紙筆與鍵盤,表達著簡潔有力又擁有精準象徵性的語言。 來自頭腦與唇齒,表達著膚淺囉嗦毫無邏輯也詞不達意的語言。
    avatar
    曾_簡單
    2018-03-10
    avatar
    flyba
    201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