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不管到哪裡都有無賴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工作逐漸的上手跟融入,當然我還是個小菜很多事情還沒有那麼駕輕就熟,我還在每天精神奕奕地起床上班,開心的準時下班的狀態裡,有時候也是會咒罵抱怨許多爛事,同事們問我是否已經開始厭世,我覺得我還差很遠,畢竟上一份工作厭世感、行屍走肉、沒有靈魂的感覺都太過強烈,現在的工作還不及上份工作的十中之一呢!

新工作的壓力vs前工作的壓力

新工作的壓力vs前工作的壓力

我現在把厭世的定義下在,有一天我再也無法準時起床,無法悠哉的化妝悠哉地等熊貓送早餐來給我,而是睡到最後一刻壓底線到公司還要外出買早餐的那時候就是我已在厭世的泥沼裡了

現在的我每天十點半到十一點半之間睡覺早上五點半準時起床,化妝叫早餐悠悠哉哉的到公司還能散個步再進辦公室以為自己退休了咧,希望我能一直堅持這樣的好習慣

說到無賴之前再飯店上班時的各種無賴跟故事我正在打算寫成長篇小說,就是打算,我這個人做事很需要衝動的,當時的各種白爛無賴現在回過頭來想都精彩萬分,原以為離開服務業這種事會少了許多,欸~~並沒有,我遇到了另一個領域的無賴們,沒做事要錢的要錢,不努力也要錢的,各種不長眼後天性文盲的,不過也多虧我之前的人生裡遇到的無賴們很多段位超高,現在的無賴們就是令人煩躁而已,很多要成為未來國家棟樑的小芽們,個個只會打伸手牌,哀~未來堪憂阿

一些不努力出席率極低的白爛,對著我們部門講一套再去另一個部門講一套,一臉誠懇其實就是個騙子,要不到錢開始發脾氣談人權,人權是給人談的,獎金蟑螂沒有人權好嗎!

呼~~~~~~發洩一番舒爽!

阿...這裡小聲說一下,歡迎來到王之國我棄了...對於二帶團的熱愛也扛不住他的劇情,看了六集我完全入不了戲,笑點對我來說太set我笑不出來,老派的浪漫劇情每一個點都能提前猜到,好無趣,你問那我怎麼分享那麼多陸劇?,因為陸劇我不期不帶不受傷害哈哈哈哈哈哈哈,當作茶餘飯後的休閒小品大部分還是能靠著對演員的喜愛應嗑,當然每部劇都是劇組演員用心產出的作品,反之我對韓劇的期待超爆高畢竟很多高品質電影規格的劇出現,尤其又是有喜歡的演員的時候,我個人就是那麼難懂,我也不懂我自己的點哈哈哈哈

各有各的好壞啦! 王之國 sorry囉~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