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們是 I AM WE ARE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詹姆斯·瑪胡

我們是天空的斑點

跳動的心沈默的唱詩班。

我們是星系大小的眼瞼,

像東升的旭日般張開。

如果你穿透物質的外殼向外看

你的精神就會集中在

我是我們是 –

在宇宙的大教堂

旋轉的曲率里。

聲音就是聯合。

它們長長的波形望不到地平線

它們的路線圖是由造物主的心繪制的

回力鏢

聽…

你聽到那等著你通過的

微妙的、起伏的接口了嗎?

那兒…

那兒…

和那兒…

在茂密的草叢後面

這首歌引導著

我是我們是。

這似乎不太可能,那最強大的,

往往是弱小和被忽視了的

然而

是根滋養葉子。

真正的力量在低語中等待著。

它隱藏在基本的狀態之下。

既不屈服,

也不凸顯自我,

控制,或攫取,

因為它不是肌肉。

骨頭。

想法。

或人性。

記住這一點。

你無法通過

通過教導獲得力量。

力量來自

內在的凝視

領悟到我是我們是,

然後在我們的每一個行為裡

穿上它的服飾。

如此而已。

同樣,白光只不過就是所有的顏色。

我們是空氣的身體。

更進一步地說,我們絲毫不是身體。

我們是

主權整體…

那就是

我們

在一個時間。

一個地方。

一體而平等。

沒有支配者。

只有平衡。

我們是看不見的數字

比堆積如山的字母更多

高居在化學元素週期表的頂端。

聲音

比質量更大

深度

超越了皮膚。

我們是水桶的傳遞隊伍

撲滅自我和分離之火

我們的「水」就是

我是我們是。

我們與無翼的靈魂掰手腕。

我們用手指指著鏡子。

它竟敢對我們演說

我們凝視著自己並測試著:

「我是?」

「我們是?」

「真的嗎?」

美妙地清晰,

那令人滿足的風景

常常最先被聽見

然而很少被人追隨

我們在看不見的地方成長。

在寧靜空間的音樂裡激情飛揚

間隔著停頓和飛揚羽毛的圓潤聲音。

眼瞼張開。

那被遮蔽的藍色、綠色、棕色和灰色的色調

活躍了起來,

在它們的任務中無止境地發現

我是我們是。

僅此而已,

同樣地,白光只不過是所有的顏色。

7會員
49內容數
人類,我們暫時性的身份,活在“分離”的存在模式裡。靈魂,我們永恆的身份,活在“互相連結”的存在模式裡。「互相連結」與「分離」是基本的二元性,如果一個存在,另一個也就存在。在這裡,我們分享 “如何在人類有限的生命裡,在時空二元性的舞台上,以靈魂的身份來生活” 所實驗和探索的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