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腳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關於兒子成長的故事,描述著他22歲大學畢業後的實習經歷。

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李宏的年輕人,他已經22歲了,是一所知名大學的畢業生。從小,李宏就是一個積極主動、好奇心旺盛的孩子,他總是對世界充滿好奇,對知識充滿渴望。

終於,他順利完成了大學學業,拿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學位證書。畢業典禮上,他的家人看著站在舞台上自豪而自信的李宏,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他們知道,兒子將要展開全新的旅程,迎接更多挑戰和成長。

李宏畢業後,他經過一番尋找和思考,決定先進行實習,以豐富自己的實務經驗。他從小就對軟體開發和程式設計充滿熱情,所以他選擇了一家知名科技公司進行實習。

第一天,他穿著整潔的西裝,怀著興奮和緊張的心情,踏進了這家公司的大門。公司裡有著一個充滿活力的工作氛圍,同事們互相合作,彼此支持。李宏立刻感受到這裡的熱誠和友好,他知道這是一個適合他成長的地方。

在實習期間,李宏積極參與各種項目,學習各種新技能,並且努力解決挑戰。雖然一開始有些摸不著頭緒,但他不放棄,勇於向同事們尋求幫助,不斷嘗試和改進。

時間流逝,李宏在實習期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他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得到了肯定,同時他也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一起工作,一起分享成功和失敗,形成了一個緊密的團隊。

而當他回家時,李宏會和家人分享他在公司的點滴收獲和成長。父母看著兒子說話時的眼神和表情,知道他找到了自己熱愛的事物,這讓他們感到無比欣慰。

在實習的日子裡,李宏也不忘繼續學習和充實自己。除了工作,他還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和旅行,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和視野。他知道,只有不斷學習和成長,才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中保持競爭力。

隨著實習期的結束,李宏對未來充滿了期待。他知道,這次實習經驗將成為他人生中寶貴的財富,無論未來走向何方,他都將牢記這段成長歷程。

故事結束時,李宏和家人一起歡度畢業後的時光,笑聲不斷。在這個特殊的年齡,他已經擁有了成長所需的經驗和能力,迎接著更多的挑戰和機遇。而這一切,都讓人感到無比的喜悅和驕傲。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恩愛與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持續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敬老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理髮美髮交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霧中的冒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工程師實現財富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微笑的角度都是學問愛上大眾情人是件辛苦的事,不知道他對你微笑的意思 Falling in love with a popular lover is hard work, I don't know what he means when he smiles at you モテる恋人と恋に落ちるのは至難の業 微笑む意味がわ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4-22
    微笑的風其實想哭如果有機會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對自己說什麼?我想對高度敏感的自己說:「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11-19
    微笑的唇邊愁不在眼 悲不在淚 於微笑的唇邊 愴慟後的心言 ~~~ 花繁麗艷呀! 不是春天,是因心妍 葉茂濃蔭呀! 不是夏天,是因心燄 月皎氣清呀! 不是秋天,是因心閒 寒天凍地呀! 不是冬天,是因心霰 ~~~ 愁不在眼 悲不在淚 於陌上折柳 遠去離人的無言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8-12
    微笑的背後是受苦的靈魂人即便真心的微笑,也不代表真正的幸福。前陣子因為看了坂元裕二的<問題餐廳>,注意到松岡茉優,才在搜尋演員經歷時,喚醒了對三浦春馬的記憶,決定一探究竟他的遺作。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3-08
    冊冊冊|《殺鬼》,圓潤偏見的稜角,體會認同的微妙邊緣2009年7月|寶瓶文化出版 2009年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 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年度之書」 以日治時期皇民化運動,到戰後國民政府接收引發之228事件為時間軸。鬼王、山林、象徵火車的大鐵獸魔幻開場。用奇妙且富有童趣的幻象描述山林鄉間發生的一切,主線為一個力大無邊的原住民少年(帕
    Thumbnail
    avatar
    書格格底
    2021-08-01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4-3:連十抽全中熱門角,但歐皇卻在嘆氣?論手氣,是酋長還是歐皇好?一般來說,正常情況都會回答後者吧。但,當你喜歡的角不在熱門區內,甚至還經常站到極圈時,就算天生是歐皇手氣的你,也會覺得自己像是酋長一樣。現在蹲在扭蛋機旁邊的熊先生,目前還等不到任何一個人出現……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2-25
    微笑的美麗與哀愁 你的微笑綻放成一朵花 深深地藏在我的記憶中 每逢思念浮上心頭 那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你的微笑可以使最清醒的人都醉了 於是我將它釀成一瓶陳年好酒 等我哪天哀傷,不知如何自處 再開封嚐酒品味那濃醇的酒香 同時藉此澆熄一半或更多的哀愁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6-07
    微笑的力量面帶微笑可以是一種習慣!它的力量無窮偉大! 所謂「相由心生」,解釋人的心性會透過面相表現出來。那麼將微笑變成習慣,一直將微笑掛在臉上,就能讓心情保持愉悅,當然也能讓身心靈健健康康喽! 面帶微笑,無形中使自己產生自信心! 今天我參加一個義演活動,我的表演項目是吹奏橫笛。我事前練習很多次,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0-26
    【微笑的切面】微笑的奇異果切面,祝開心。 〔1〕 如果把生活細分成許許多多的橫切面。 會發現,每一個片段,不論是開心的、悲傷的、憤怒的、尷尬的........ 都是一張張獨一無二、自成風景的照片。 〔2〕 某日早餐吃奇異果時,臨送入口中之際,不經意瞄了一眼。 意外地發現好像有些「什麼」,於是,停下動作,仔細瞧瞧,
    Thumbnail
    avatar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