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二九二

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是我可以跟進,

跟進後自然行進,

一個字接一句話,

一句話接通心臟,

跳的很好請繼續。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歸    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中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而可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  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我說劇話│Netflix科幻動作影集《末日騎士》必追看點!兩大男神金宇彬V.S宋承憲對決,末日「氧氣」爭奪一觸即發!男神金宇彬自患癌康復後,積極重返螢光幕前,繼去年的穿越科幻電影《外星+人》及集結當紅一線演員的熱播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後,這次帶著全新作品《末日騎士》強勢回歸!不只金宇彬,這部劇還邀請同為男神等級的宋承憲、《模範計程車》李絮和《法錢》姜有錫共同主演,故事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漫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18
    聽我說句話│【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金瑞亨、劉寅娜、金喜愛、嚴正花、張娜拉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女王寶座~才剛陪著喬妹復完仇,還沒來得及二刷《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2》的代理報復也還沒開到終點,緊接著又有不少期待韓劇要開播!4月份可說是收視女王爭奪戰,不少重量級的演員都帶著新作回歸,金瑞亨《紙之月》、劉寅娜《寶拉!黛寶拉》、張娜拉《特務家族Family》、金喜愛《造后者》等,還有眾所期待的《浪漫醫生金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31
    從我的客廳,看全球現場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當常鵬感覺到饑餓時,已經是接近午夜了。對於一個全球飛來飛去的投資人,睡眠和飲食,都是屬於時間表以外的意外。 從房間給酒店打電話,叫來了一個三文治和沙拉,靠在牀上,打開電視,他的思緒在電視的現場採訪中亂飛 — — 這也算是一個工作習慣,畢竟,即使在睡眠中,他的腦子也無法休息下來。
    Thumbnail
    avatar
    topone
    2023-02-17
    聽我說劇話│玄太太們,看過來!你們的玄先生回來啦!強檔續集《機密同盟2》再度引爆兩韓導火線!2017年韓國票房近千萬觀影人次的《機密同盟(又稱:共助)》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機密同盟2(又稱:共助2:國際)》即將攻陷今年中秋檔期啦!(各位玄太太們,請冷靜!先坐下來喝口水~) 這次續作集結《愛的迫降》玄彬、電影《勝利號》柳海真、《黑話律師》林潤娥、《黑色太陽》張英南、電影《錢力遊戲》丹尼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3
    聽我說劇話│甜蜜搞笑漫改劇《依法相愛吧》必追看點!李昇基&李世榮時隔五年二搭演出激火花!「微笑王子」李昇基和去年因主演翻身代表作《衣袖紅鑲邊》而晉升新生代女星的李世榮兩人終於又在螢光幕前碰頭,二度合作新劇《依法相愛吧》!由高人氣網路作品改編的電視劇,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位主角會激出什麼另類的火花呢?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04
    我很想听聽你對其他想法的看法——請使用評論部分突發新聞本週出現在新聞中……主要是因為大多數突發新聞並不是真正的突發新聞……而且其中大部分都不是新聞! CNN 已宣布計劃拋棄或至少減少“突發新聞”一詞。他們的新頭條新聞執行官克里斯·利赫特(Chris Licht)宣布結束多年來一直是該頻道標點符號的紅色閃光燈和音樂宣傳。 這是個好消息……
    Thumbnail
    avatar
    Hilmi Cs
    2022-06-29
    口筆來聽-我看見萬華的怒吼感想縮圖是西本願寺(鐘樓、樹心會館),照片擷取國家文化資產網
    Thumbnail
    avatar
    不理姬
    2021-05-21
    我看我聽 Billie Holiday她心裡在納悶,他們是不是一生下來就帶著毀滅的種籽,他們可以靠哄靠騙逃過一時,卻絕對無法迴避毀滅的下場。酒精、毒品和監獄。爵士樂手並非英年早逝,而只是衰老得比較快。在她唱過的歌裡,她已經活了一千年,歌中唱的是飽經滄桑的女人和她們愛的男人。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3-19
    「一起聽團吧!」 我看台灣的獨立音樂或許在多數人耳裡,「聽團」仍是一個稍嫌陌生的名詞,但在年輕世代的男女之間,北至「海湧祭」、南至「貴人散步」,盛大如輝煌的「覺醒」、「大港開唱」、小巧精緻如「女巫店」等⋯⋯無數的音樂祭、Live house在台灣遍地開花,四處奔波為的就是聽一場現場演出,早已成為了我們這些「聽團仔」的使命與共識。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0-14
    我看《一聽就懂的重點表達術:不只秒懂,還能讓人自發行動的說明力》:掌握淺顯易懂的原則有81.4%的日本人都自認不擅長說明,我相信臺灣的狀況可能也大同小異。有趣的是這本書不但會為大家介紹把讓說明變得淺顯易懂的「公式」,作者更揚言只要學會這個公式,任誰都能把話說得讓人一聽就懂,即使自覺拙於溝通的人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