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杯皇后(Queen of Cups)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laine和女同事Lainey在最近這一年的感情突然升溫後又突然變得忽冷忽熱。感情好的時候每晚都可以聊很久很開心,但後來就變得常因一言不合對方就生氣了。過去生氣後過個一兩天就沒事,但上星期因為工作一言不合惹怒她,加上事後發line道歉時表示我心累了,可能讓她更加生氣,於是Lainey一句話都不回,並把跟我有關的line的頭像給換掉了。接著,就是持續的冷暴力。我很在乎Lainey,而且工作天天都要接觸,我不希望在這種鬧僵的氣氛下和她共事,而自己是很容易因情緒影響工作的人,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化解這樣的僵局?

我為她抽到的是聖杯皇后,代表著情感、直覺和同理心。Elaine和Lainey的感情經歷了一段變化多端的時期,起初感情升溫,但後來又變得忽冷忽熱。這種情緒波動可能是因為雙方在工作壓力下面臨了挑戰,或者可能有其他因素影響了彼此之間的相處。

聖杯皇后的能量提醒著Elaine要善待自己和對方的情感。在解決這樣的僵局時,首先要嘗試理解Lainey的感受和處境。或許她在工作或生活上遇到了困難,導致情緒的波動。

在這個時候,可以主動與Lainey溝通,以溫暖和理解的態度表達關心和擔憂。選擇一個適當的時機,坦誠地告訴她你在乎她,同時也希望能夠解決彼此之間的誤會和不愉快。

但是,在溝通之前,要先冷靜下來,避免情緒化的交流。要善待自己的情緒,找到一個穩定的狀態再進行溝通,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表達你的心意。

除了溝通,你也可以尋求一些解壓的方式。或許可以嘗試進行一些放鬆的活動,例如瑜珈、冥想或散步,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這樣你才能更好地處理和化解雙方之間的僵局。

最重要的是,要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情感的修復需要時間,並且要願意給予對方成長和改變的機會。不要著急解決一切,願意慢慢地走向改善的方向。

願你們能夠攜手共同克服這個難關,讓你們的感情重新回到和諧的狀態。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