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小石子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顆小石子

三顆小石子

每天我會固定去河濱公園裡面,順著小路走三大圈,我也不知道距離有多遠,我只知道,快走三大圈的我,身體是舒暢的,精神是愉悅的,也沒有甚麼奇奇怪怪的情緒,這個是我習慣性的一天日常。

那天我還是照著原本的習慣,一半跑著,一半走著,可能太注意欣賞天空落日餘暉,那個橘紅,夕陽的層次,眼球深深被大自然天空雲層堆疊的美色吸引住,久久移不開自己的視線。

卻忘了

夕陽無限好,小心腳下石。

石頭也有屬於他們的美麗。

迷戀是一種複雜的情緒。我迷戀天上的落日雲彩,也迷戀路上的石子紋路。醉在天空的美色層次,也醒在路邊的小石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顆小石子教會我的事:

靜坐~ 散步~ 睡眠 ~學習~ 感恩


    200會員
    99內容數
    畫面與文字的故事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