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勸自己吧]-辭職不是最佳解法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我因為工作沒辦法順利的完成,有一陣子萌生了乾脆直接辭職就不用煩惱這些事情了,是什麼讓我突然不想辭職了呢?

那就是解決問題的瞬間

如果當初是因為和同事不合或是遭受不平等的對待或許對於離職我不會那麼的猶豫,因為公司的同事相處和諧、沒有勾心鬥角的部門氛圍以及可以不斷獲得新的技術經驗,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如果真的因為解決不了的問題而離開,往後的自己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有辦法解決的問題並不是問題

自己的上面還有管理層級,當下沒有能力的自己可以選擇求救,求救並不是什麼令自己難堪的事情,相反的,多多的善用資源在時間內完成該做的事情並得到良好的反饋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因為很厲害的戰鬥力都是基於過往每一次的實戰經驗,所以如果只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要記得告訴自己

辭職並不是最佳的解決辦法

以上送給未來再次遇到困難想要退縮的頓小大人

加油~堅持且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圖源:辭職不是最佳解法/CANVA素材

圖源:辭職不是最佳解法/CANVA素材

喜歡寫文章賺餐費賺書錢賺零用錢的夥伴~歡迎註冊Potato Mediao
我的推薦碼:LJKfdBtF
也可以點這裡唷~專屬連結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歡迎您的加入^_^




42會員
68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