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牆、踏水|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Clark Tai on Unsplash

Photo by Clark Tai on Unsplash

蹬牆、踏水

進入,適應著水溫
適應著嘻嘻鬧鬧的小朋友從身邊游過

身體在水裡,彷彿變輕了
這跟在家泡澡的感覺完全又不一樣了

我們要去深水區喔
你朝著我喊著

我點了點頭,戴上蛙鏡
往你們的方向游去

到了那頭,一開始還可以採到地板
漸漸的踩不到了

比賽誰先游到那一頭!
你們突然說

嗚啊,可是我踩不到地

看著你們游到水深最深處
我一咬牙一蹬腳就跟了上去
一到那頭,我雙手緊緊抓著池邊
輕輕地喘著氣
我好久沒有游泳了

我才剛到,你們又游了出去

吸,吐,吸,吐

我雙手仍緊緊抓著池邊,試圖轉身背對牆
吸,吐,吸,吐

蹬牆、踏水
我就出發了


想到學生時期的游泳課,我其實游不太好,不知道是我換氣哪裡有問題,別人游泳,應該是順暢也不喘的,但我游完都是大喘大喘,好累好累。

可是,我又好喜歡那蹬牆出發的感覺。

我還記得小學游泳比賽的時候,老師還有說過,好的起始,也就是你怎麼蹬那個牆,也很重要,可以讓你衝刺起始點就贏過隔壁水道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蹬的算不算遠,但我很喜歡那個感覺。

雙腿彎曲,準備,蹬!

前進!腳不停地踢水,大腿、小腿與水波的互動,讓我覺得很有力量,一直劈開、撥開水,一直感受到水的流動。


蹲在游泳池淺水處,即便是這樣泡在水裡,也覺得特別放鬆。
仰漂在游泳池深水處,因為這樣即便踩不到地,我也知道自己飄得很安全不會嗆到水。

全身在泳池了,感覺身體變輕了;等到起身離開水池,身體又變重了。
好想要夏天再長一點啊,再給我多一點,忘去一切煩惱的游泳日。


寫於2023年8月7日,與 I 和朋友們去泳池游泳的隔日。

Photo by Jubéo Hernandez on Unsplash

Photo by Jubéo Hernandez on Unsplash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進行的專題: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 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 【小額贊助】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