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溶trash-talking | 0810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之一,辦面試的時候都得堆上笑臉當個好人,不希望因為自己臉臭帶給面試者壓力,但在各面試進行中的等待時間,旁邊辦公室的同事像是約好般一個接一個過來講垃圾話,深怕我太無聊似的,你們這樣把我搞破防,人設不就走鐘了,這樣我要怎麼在未來新人心中維持偽善...咳...我是說為善者的形象呢?

其之二,樓上單位有個留半長髮紮起小沖天炮馬尾的型男同事,年紀應該沒和我相差太多,今天來這洽公時,應我要求把頭髮放下來展示秀髮飛揚的第二型態,那髮質之好簡直令人髮指(?),還握拳激勵我一起留長,這根本是殺人誅心好嗎?

其之三,夾雜著不甘受辱和些許對自己的期待(?),我決定試著留長髮看看了。

今天的我也像哥哥一樣,不想努力了(躺

今天的我也像哥哥一樣,不想努力了(躺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