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0)老薑逼共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聲明

在此聲明霸凌跟鬧著玩的差異是很大的,要聽眾知道,有些時候你以為的玩玩可能造成對方的受傷,這就霸凌,簡單來說就是換你被玩,你是會甘心的嗎?如果甘心那就是玩玩而已,如果受傷那就是欺負,而且鬧著玩是可以交換角色報復的,欺負是單方面的,不可以還擊的,鬧著玩會拿捏尺寸,欺負不會,鬧著玩很久才一次,欺負是一直時常,

就好比把生日壽星綁在柱子上慶祝,這是鬧著玩的,時常把他當沙包打,那就是欺負,這樣懂了嗎?

正片開始

好的!接下來講的是老將的鬧著玩事情, 大概是一個其中考結束吧!

「喔天啊!我這次一定很慘,我讀的考試都沒考到」

我們寢室的老將又在凡爾賽,不曉得你們班上有沒有這樣的人,說自己說這次考超爛,結果離被當的分數超遠,於是跟他同班的阿延看不下去了,直接串通了隔壁的洗屁兒、還有阿謙哥,密謀邪惡計畫

「什麼?這種喪天害人的事,怎麼不找我」冠良哥哥也加入,

對有些事情就事發生的很突然,就當老薑爬上那個超級危險床,準備看書苦讀時,阿延跟瑞克這兩隻超大隻巨神兵,也爬上床

「你們想幹嘛!」

還來不及等他說完話,他就被打包成手捲壽司,因為他的床上有三台電風扇再轉,所以他的棉被帶得很厚,我還記得我們還用三條皮帶幫她固定住,只露出他的頭,跟一雙腳,你有看到有三個大隻佬,齊聚在一個簡易又破爛的上下舖,覺得很有可能在搖一下,就會從上下舖變成平鋪 





逼共計開始

「好了老江江,你已經事桌上的肉,砧板上的魚了」

「什麼跟什麼啊?」

「我們只有一件事,想問你」

「就快點放我出去,我我只想看我寫錯的題目」

「我最討厭用功的學生了, 洗屁,動刑!」

洗屁就去搔癢老江的腳,

老薑這個人很怕癢,就這樣喔喔一喔一陣後,

冠良果果就拷問到

「你還要認真讀書嗎?」

「不要了」

「什麼?沒聽到」

「不要了」

「你不要什麼?」

「我不要認真讀書了」

「好!」


執行內容

結果洗屁下床後去拿手機,

「老薑逼共計,開始錄音」

「接下來還有一個問題」

「你們不是只有一個問題嗎?」 

「剛想到的,你喜不喜歡班上的女生」

「什麼啦!」

「那個直屬照顧的你學姊,叫甚麼?」

「隻一,他叫隻一,他可是照顧老薑很貼心ㄟ,所以你喜歡隻一學姊嗎?」

「甚麼啦?阿延你不要亂講」

「動手!」我跟小賴,還有冠良鍋鍋一起搔癢他的腳

「說!你豈不喜歡!」

「我....我不不知道」

「繼續.....」

最後被嚴刑拷問,老薑只能說喜歡之一學姊


「阿延,你說你們班上一個女生」

「歐!馬姊」

「對馬姊!你洗不喜歡」 

「什麼!你們....」

馬姐顧名思義就是。長的臉很長,還有意點man,眼睛很小,聲音很粗的女生,臉很臭

「繼續....」

「說你不喜歡馬姊」

「喜翻,顯翻,我很喜歡」老薑已被搔癢到崩潰,直接說出來,被錄音存證,

就這樣老薑的射死錄音,一直被我們保存到畢業,至於也诶有波放出來給他們兩個聽,那就要問問阿嚴了


16會員
54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仙劍奇俠傳]我與 《仙劍奇俠傳》的小故事《仙劍奇俠傳》 電視劇紀念XP版的遊戲劇情,和最初的DOS版,有沒有差異,其實我不太確定,畢竟一直都沒有重新玩過DOS版,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那怕我不記得,DOS版的遊戲劇情,打開遊戲後,那滿滿的情懷,感動了我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3-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9: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敬告讀者: 這一篇開始之後的幾篇,是哥哥熊系列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09 外傳: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 這是一篇講述哥哥熊和可愛小動物們日常生活的小短篇故事 請把它當成是在某個奇妙平行世界發生的外傳 所以對於內容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謝謝 (哥哥熊很高興)呼嚕!呼嚕!呼嚕!~~~ 哥哥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0
《方丈尋根記 前傳》 記下我們的故事若果更多香港人仿傚方丈的說故事方式,記錄當年所思所想、社會實況,不失為一種平民百姓可以選用的文化保育手段。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3-01-07
台北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不只是紀錄,而是透過我的鏡頭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美好,透過影像傳達瞬間對你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拍拍影片跟照片就算是紀錄了嗎?但對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來說,對待每次的拍攝都是一段100%的用心對待,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所以今天想帶大家來了解OKOH的台北婚禮紀錄之台北婚禮拍攝與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閱讀省思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個會讓我心碎的故事;夢未嘗不美,可惜有幻滅的一天村上春樹曾說:「如果一輩子只能選一本最愛的小說,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大亨小傳》。」 趁著雨夜,又重溫《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是我很喜歡的小說之一,連電影都反覆觀看三次。每次讀完《大亨小傳》,都會有深深的惆悵和惋惜。 書中金句 所有的光鮮靚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5-25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8
我讀《咖啡家族:京都六曜社傳承三代的人情滋味故事》前陣子注意到這本《咖啡家族》的出版,我立刻下訂,前兩天晚上迫不急待翻開閱讀,本想先看個一兩個章節就好,豈知內容實在太精采流暢,我一頭栽進去完全忘了時間,待我一抬頭時間已是半夜十二點多,這家位於京都的「六曜社」珈琲店開幕於1950年,由第一代奧野實創辦迄今已逾70年。 #人生七十才開始 #但開店開70
Thumbnail
avatar
晴耕雨讀小書院
2021-04-19
<p>《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 愛是我在你心理的故事,生命是一連串編織的記憶</p>在《雙面格蕾斯》裡,格蕾斯一字字刻的,一針針縫的,都是關於生命、經驗、紀錄、記憶、歷史、與智慧。於是,織布在創造與記憶的層次上,與寫作相當,織布的女僕跟寫作的 Atwood 一樣,都是生命的藝術家。於是,Grace 也是個象徵,象徵的既是女人,女人的生活,生活的一切細節,同時也是創造者與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