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練習】致勇敢做自己的你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你所知道的,你無法改變任何人。除非那個人也想改變。

會離開的人留不住,要離開的人無需挽留。

不要為了留住任何關係,而失去自我。

了解自己,不是為了給自己貼標籤。而是讓你明白這就是你,無從也無需改變。

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勇敢的做自己。

一段關係的逝去,不會因為你做自己。關係的好壞也不會因為你的遷就而有所改變。

我願意再對自己多點耐性,給自己更多的時間找回自己。我知道現在的狀態,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但只要改變是好的,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加油。做那個自己最堅強的依靠。

我知道一路走來,你並不容易。但你還是努力去做了。雖然現在的你,還未達到自己設定的標準。但人生的路仍然很長,就讓自己一點一點的去完成。就算到達生命終點的那一刻,你仍未達標,但至少你拉近了距離。

為那個勇敢做出改變的自己鼓掌,拍拍手。抱抱自己,跟他說,你已經很好了,不必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