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體驗|彰化|賴柏如皮膚科診所|換物任務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柏如皮膚科診所google map

協助任務

朋友的小孩約4個月大,有著異位性皮膚炎,難得找到很細心的醫生看診,因朋友住得有點遠,而我們離診所還算近,故接收了協助排隊任務,以利小孩掛號看診。

經打聽該診所星期六,現場掛號約只收15位,故我們預計上午11點去排隊,排預計下午1點半的門診。

門口告示

門口告示

11點一到診所門口竟然已經有人來排隊,一問之下有從屏東來的,也有從桃園來的,我真的聽到傻眼了,名醫名聲遠播。

從病人的角度來看,只要是對醫病有效,能有效治好或控制病情,在遠都來是能體會的。

診所門口

診所門口

診所的停車場,在阿福早點的對面.

診所的停車場,在阿福早點的對面.

阿福早點google map

在阿福早點對面有著診所的私人停車場

阿福早點,可以到這吃早餐.(如果很早到的話)

阿福早點,可以到這吃早餐.(如果很早到的話)

等待的時間,我就坐著看書,書名是【陳雪給創作者的12道心法】(博客來購書連結)。

封面

封面

背面

背面

等待的三個小時,看書與聊天及認識新朋友,一下子就過了。很快的朋友一家人也到了,於是我們很快地換手,朋友也很過意不去的請我們喝飲料,我想只要是對小孩有幫助,大家都是樂意協助的。

門診時間

門診時間

取自網路建議圖示,有需求的人就多多參考.

取自網路建議圖示,有需求的人就多多參考.


陳雪老師的書,我目前看1/3,老師對於寫作的堅持,真的很令人佩服。

以上分享,生活樂趣。Justin 2023.08.12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點擊愛心鼓勵或贊助,喝杯飲料持續創作,感謝您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