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大使【T記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品拍攝

產品拍攝

企業讓實習生負責的事務與正職同仁相同,讓我們累積不少行銷相關經驗,使我有真正在【行銷部門】實習的感覺。我參與產品拍攝、素材與文案製作、投放廣告、數據分析、廣告優化。這些實戰經驗,有助於未來在行銷領域發展。計畫結束後,有意願留任於實習的企業,期盼能深入了解行銷業務的其他細項,成為真正的行銷人。

產品拍攝

產品拍攝


參與計劃期間,考取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認證。在企業進行GA4報表分析時,讓我更加熟悉【維度】與【指標】背後的意義,也提升不少分析的速度。主辦單位另安排【T小聚】交流活動,聽講師解說AI如何應用於行銷領域,並前往【愛上新鮮】的倉庫參訪。除了了解AI要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中,也認識到【總量撿貨系統】,讓倉庫人員的作業方式更有效率。活動結束後,講座與參訪都使我受益良多。

對非本科系的我來說,計畫期間上過的行銷課程、實作培養的行銷必備技能、參與的交流活動,所有的體驗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嘗試,也為我帶來很大的收穫。經過這幾個月的實習,希望未來的我能更積嘗試與學習新事物,不要自我設設限。

【T小聚】倉庫參訪

【T小聚】倉庫參訪


【T小聚】講座後合照

【T小聚】講座後合照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姿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第四屆T大使】參加T大使實作的最大收穫,就是能直接到企業,參與到整個行銷的流程,培養了相關專業技能,從拍攝商品素材就是以前完全沒接觸過的,要如何佈景,用餐具或其他道具來營造商品的風格,再到素材的製作,要能有美感又兼顧顧客的喜好,才能夠吸引顧客購買,期中後還有根據每個實習生的專長或興趣,再去擴展其他業務,像是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2023-08-14
【第四屆T大使】從學校學長姐得知T大使這計畫,想著不要浪費暑假的時間,當作是學習的來實習,因為對於數位工具不熟悉,所以是選擇了主題學院的培育方案,先透過主題培訓再下放企業來進行實作。 最剛開始的課程就有學習行銷文案如何撰寫、如何設計廣告圖卡、關鍵字規劃及如何投放廣告,還有要怎麼看數據,幫助我對數位行銷有些基礎認知,
Thumbnail
avatar
2023-06-30
【2022 T大使】你想創業嗎? 想當那1%創業成功的人嗎? |股股金融科技創辦人黃佳文告訴你如何提升創業機率的方法目錄: 一、前言 二、擁有創業家思維 (一)小故事: 三位工匠不同的人生 三、與人分享你的創業想法 四、凝聚企業內部 五、勇於認錯修正 六、個人想法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7-13
【2022 T大使】不知道活動企劃怎麼做? 好奇心創意Boky老師教你如何做令人感動的企劃一、前言 二、好的企劃的要素 (一)問對問題 (二)企劃架構 (三)讓人動容的企劃 三、什麼是創意? 四、個人感想 (一)創意是可以練習的 (二)經營社群才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7-11
【2022 T大使】TeSA電商入門課程推薦 |你該具備網路行銷的三大公式目錄: 一、前言 二、網路三大必學公式 1.流量 (公式一) 2.轉換(公式二) 3.再行銷(公式三) 三、結語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7-05
【2022 T大使計畫】社群小編該怎麼準備作品集|阿咪老師黃金小編班教我的事 ★小編的必備核心技能: 學會觀察 學會下標題 學會選圖(要與標題符合)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6-27
2022 第三屆T大使賦能計畫介紹&經驗分享祝福大家找尋自己的方向,並為目標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6-21
每週一信Ep.49【親愛的 長輩大使,銀色大門要把長輩畫的畫變成T-shirt?!】原文發表於2020年8月16日 關注銀色大門的 長輩大使  晚安 嘿嘿~銀色大門度過充實又浪漫的一周 趕緊來看看! ---⼀起來看看銀色大門本週發⽣什麼有趣的事吧!--- 社企流:孵化器PITCH課程 「親愛的,我把長輩們畫的畫變成t-shirt了!」 >>想看:長輩貼圖請點我<<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28
T世家抹茶粉做出好吃的抹茶蛋糕!T世家的抹茶粉是我遇過最接近日本純正抹茶的牌子了,他的許多茶葉產品也都非常好喝不苦澀,接下來我就教大家使用它們家的抹茶粉如何做出美味、可口又香濃的蛋糕吧! 步驟1 把烤箱加熱到350華氏度。在兩個8英寸的圓形蛋糕平底鍋上塗上黃油,在每個平底鍋的底部鋪上一層羊皮紙。 步驟2 將麵粉、泡打粉、鹽和抹茶粉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2-10
t世家抹茶粉大推薦!許多熱愛抹茶口味的東西對吧!不斷尋找最純粹最像日式抹茶粉的我,意外在大賣場看到t世家的無糖抹茶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剛好我又比較不喜歡喝太甜的抹茶牛奶,因此能找到無糖的真是我的救星,這包抹茶粉的價格在外面買一杯抹茶拿鐵幾乎一樣,但是這包卻能早晚喝一杯還能喝上兩個月,根本就超級划算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