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 首度參展心得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2022年12月1號到4號是台灣醫療科技展,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這也是我進公司後的第一次參展。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對於首度參展的我,很多事都非常新鮮,以往我都是逛展的角色 (生技展、咖啡展、酒展等等),而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參展廠商。
展覽廠商平面圖
南港展覽館走道以及展覽演講時程表
對廠商來說,我們可以提早一個小時進到會場來布置我們的攤位。
我們公司的攤位

心得

這次展覽聽說來到我們攤位的人數並不算多,畢竟很多攤位都有厲害、酷炫的儀器可以欣賞或是試用,而我們的攤位只有海報和熱情的參展人員。對我們公司來說,6月份的亞洲生技大展才是最大舞台,而這次參加的醫療科技展,比較像是一個參與感。
很感謝這次來找我的朋友們,現在彷彿在開同學會,有大學的朋友,也有研究所的朋友,甚至研究所的朋友還把整間實驗室的學弟妹都帶來了!現場直接變成實驗室聚會哈哈,也很謝謝我的高中朋友還買了小點心過來,看到真的是滿感動的!
高中朋友送來的小點心
我與我的研究所朋友
這次展覽我總共交換到了40張名片,到尋找到潛在客戶的寄信階段,剩下了10張左右。而真的能有後續交流,我想可能剩不到5張了...
對我來說,第一次的參展,除了能夠體驗參展廠商的角色、和各個朋友見面,還有就是可以趁這個機會去認識各種人,去找尋其他廠商裡面是否有潛在客戶。但是想當然爾,開發新客戶是相當不容易的!
將這次的經驗吸收下來,希望在明年的亞洲生技大展,能夠發揮得更好!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歡迎用愛心支持我!在留言處留下您的想法!
有任何需求也歡迎您透過FBLinkedin聯絡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