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參加了就業得獎金的活動

記得那時候參加了就業得獎金的活動

如果就業滿三個月 人力銀行給3000

就業滿六個月給6000


既然上這個工作了 我就希望能拿到這個獎勵

登記報名活動的時候我下好了要努力的決心

死撐活撐也要給他滿三個月!!

三個月的時候 雖然覺得要GG了 但還是努力再撐到了六個月

終於期滿的那天 我忘記我有沒有歡呼

但是當我打電話詢問要怎麼領獎金


他說他們有名額限制

而我 並沒有登記上


在電話裡知道到這個消息的我

在職場上 在座位上 直接大哭 (非常丟臉)


我覺得自己蠢斃了


(心理埋怨著 沒登記上也沒跟我說一聲阿QQQQ)

儘管同事關心 我不敢跟同事說明我為什麼哭

我是膚淺的為了那幾千塊錢而努力撐到現在才不離職的WWW

-------------------------------------------------

現在回頭看其實我壓力很大了

只是為了那些獎金我選擇忽略

忽略的那些情緒 在知道現實那次 一次化為淚水潰堤出來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