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晚上有同事求救,說她老公痛風發作,問我喝什麼好?


我先問是不是最近吃太好?

其實本來是要說:「是不是吃太油?」


#痛風 就是血液變得濃稠且肝臟長時間的功能失調,導致毒素溢出,也就形成骯髒的血液。

這時候各種毒素沉澱在身體的不同部位。而關節就是一個容易沈積毒素的地方。

簡單的說:痛風就是肝臟出了問題,無法正常運轉的過濾身體毒素。

肝臟真的很辛苦,人類一直貪圖口腹之慾,不管肝臟每天辛苦工作,像身體內的濾網一樣,我們從來沒想著要淨化它,只會拼命塞進傷害身體、傷害肝臟的食物。


當我們持續攝入高油脂高蛋白的食物,肝臟狀況會更糟糕,症狀就會更嚴重。


想要健康,有健康的肝臟是首要條件。

要改善痛風,改善飲食內容為優先。

野生藍莓、地瓜、西瓜及各類蜜瓜、蘋果、櫻桃、蘆筍、生菜、羽衣甘藍、孢子甘藍、南瓜、檸檬水、芽菜和綠葉蔬菜都是幫助痛風療癒的食物。


我跟同事說同時還要戒蛋奶麩豬肉大豆玉米,她順勢告狀說老公天天亂吃還喝啤酒,我說除了戒高油脂食物,還要喝西芹汁,同事說西瓜汁可以嗎?老公不能接受喝西芹。


我說西瓜汁可以啊!要空腹喔!

但西芹汁也要喝啦!不喝是不是?不接受是不是?沒關係啊,那就不要喝啊!

痛死好了,不要救了啦!保險受益人是不是寫你?

寫你,寫你就好,不要喝真的沒關係啦!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