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我是柯南。
「姐,為什麼我喝了幾天西芹,還是沒有💩?」
或是「我之前喝護肝果昔,💩都很正常,怎麼這幾天卻開始拉肚子?」
於是我要像柯南一般問案:「你每天水果在什麼時間吃?有戒蛋奶嗎?」
「你前一晚或是最近都吃了什麼?」
跟「案主」們反覆推敲找出原因。
被我要求增加早餐水果量的,果然順利💩💩;被我發現因為「慶生月」飯局比較多比較油,成功為果昔摘下「嫌疑犯」的頭銜。
有時,我是藥師。
「我兒子最近便秘,可以怎麼做?」
「我小孩感冒,可以給他喝什麼吃什麼?」「我好像有點發燒,要喝什麼?」「我晚上都睡不好,怎麼辦?」「我老公這幾天晚餐後都會打嗝,但胃不會痛。」
然後我便得依照不同「症狀」,分別給予各式活水組合、水果建議、野生藍莓還有生蜂蜜之類,另外還有可能要戒除的食物建議。
很開心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在不舒服的第一時間,願意找出除了藥物以外的解決辦法。
以前在主流醫學的洗腦之下,我們都誤以為生病只有看醫生吃藥一途,其實只是我們跟「四大尊者」:大自然的水果、蔬菜、藥草香料和野生食物不熟。
如果我們對這些大自然的餽贈知之甚詳,不會有人要去吃含有石油、基改作物等等的化學藥物的。
一直有新朋友加入安療,有些朋友說才喝西芹汁一、二天,睡眠障礙便改善很多。所以安東尼專門為西芹汁寫了一本書啊, 就是 #神奇西芹汁
失眠,這個很多人的困擾,是怎麼形成的呢?
主要是有毒重金屬氧化並且影響化學神經傳導物質。
其他的原因
•由低階病毒感染或受傷引起的身體疼痛
•醫療藥物餵養病毒&讓肝臟功能遲滯
•消化問題
•MSG味精毒素
•情緒創傷
•腎上腺疲勞
重金屬、病毒以及飲食,都有可能造成睡眠障礙,持續正確飲食,增加蔬果量,喝西芹排出體內病毒,戒除蛋奶麩,停止供應體內病毒養分,使病毒不再成長茁壯。
#改變生命的食物 四大尊者:水果、蔬菜、藥草與香料,還有野生食物,在日常飲食中增加食用量,你會跟我一樣,每獲得一夜好眠,都十分感恩地球上有慈悲高靈和安東尼🙏。
圖片引用自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