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女孩-松鼠-盆栽 ?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松鼠-盆栽 ?>插畫作品 by CCy

<女孩-松鼠-盆栽 ?>插畫作品 by CCy

有一天, 3位女子突發奇想, 想透過圖像與文字的自由對話, 紀錄與玩耍...

CCy 畫了一張圖起頭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畫什麼, 在體驗書寫療癒的活動時,手就自己動了起來, 最後畫出了這位"阿妹仔"~不過回過頭仔細瞧,我發現女孩的肩上有一隻松鼠,胸前抱著一個大盆栽,但它的根系亂長一通......如果要我命名,我就叫這幅畫是<女孩-松鼠-盆栽> 吧~~

唸唸賢 看了圖馬上提筆寫下 :

好好奇喔!要怎麼這麼亂糟糟的啦!趕快把「家」整理乾淨吧!真害羞🤭

接下來還有嗎...?

花花兒 Echo 做出了花精天使的回應 :

噢!整理吧!修剪吧!找回內心的平靜🌱 白栗花精~思緒沉澱。回歸心靈平靜。



如果你對我們感到好奇, 邀請你來看看:

CCy : 純開心療癒所

唸唸賢 : 改造人生事務所

花花兒Echo : 心靈魔法植研所 echoes of the soul

純開心療癒所
純開心療癒所
以創作為媒介, 探索身心內外平衡的ideas! Have fun every day ! #五感六覺 #健康養生 #自然療癒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