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天使與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商嗎...

我愛美

也想要多賺錢

挑戰自己能做到哪裡

但一直不習慣微商

似乎習慣躲在自己的小圈圈

潛水般的人生

不知從何開始 不習慣發文

但微商很需要發文的

這樣的人生很安全

但是會不會老了總有些遺憾

要跳脫出自己的習慣

真的也是有難度

每每內心都是天使與惡魔在交戰

但是放棄常常都是贏了的那一方

天天內心無不糾結懊惱

是不是發了想發的文就好了

糾結就會喪失

有人說“不要以為自己多重要 有多少人注意你 其實並不是如此”

想想真是如此

何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就是想賣東西 我就是想賺錢 不需要隱藏

我的事業我做主

專注於自己最重要

每天開始洗腦自己 精神喊話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被打敗的納米捏捏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天的鼻頭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需要斜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美麗事業就此展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8】 : 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內在的天使翱翔心靈的天空,點亮你前行的路途,綻放出無盡的美好~🍀🍀🍀fumi老師:❤️❤️❤️ 🥰🥰🥰在這一次的靈氣點化課程中,當靈氣釋放在當下學生身上的負面能量時,靈氣訊息 : 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生命課題~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 🙏🙏🙏請學生🧑‍🎓在當下專注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看著學生內心的掙扎,很辛苦、很煎熬、很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17
    守護天使的存在?重拾內心平靜的一場身心靈療癒之旅嗨嗨,我是參秋~ 我的好友 Dori 是一位熱愛旅遊和文字的數位遊牧創作者,同時也是一名希塔療癒師。 我經常關注她的限時動態,分享了許多自我療癒的文章、自我覺察的經驗和想法,還有那些美到不行的攝影作品。這篇文章是我對她其中一項療癒服務的體驗感想,也是一篇醞釀已久的完整回饋。
    Thumbnail
    avatar
    Sandra Huang
    2023-04-26
    內心的意識與覺知假日將房間整理,打掃空間,平常工作忙碌,終於可以好好整理一番。 整理好房間,感覺清爽多了。放個輕音樂,靜坐一會,內心慢慢安定下來,本來困擾的思緒也隨之鬆開。 只是平常忙碌之餘,要有時間靜下來真的很不容易。若每天能花一點時間,哪怕是十分鐘也好,靜坐感受自己的呼吸,舒展身體,都能讓身心舒緩許多。 突然想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3-04-04
    內心的空間有限,掃除人際關係的煩惱平靜的人際關係不會帶給心額外的負擔,就像是很自然而然地找到一個心裡面的空間給它安放,而它也就好好地住在裡頭,毫不燥動,宜室宜居,這是我最想要的人際關係住宅。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2-08
    內心的拉扯我清楚知道 這是傳說中美麗的相遇 我清楚知道 你是生命中一個過客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UU
    2020-12-23
    內心的情緒地雷,都是過往傷痛冤魂聚集之處(下)我們要有一個理解往往我們情緒最為爆發的時候,就是我們覺得強烈感到受傷的時候。 這時對即將受傷的直覺,讓我們爆發出強烈的情緒,以試圖採取保護自己的方式,例如火力全開的攻擊那讓我們覺得威脅的對象,或是瞬間升起恐懼的趕緊逃跑,都是因應我們「可能致命」的危險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5-31
    內心的情緒地雷,都是過往傷痛冤魂聚集之處(中)那些我們的情緒會反覆爆發之處,就是過往(早年)傷痛聚集之處,以心鎖和心結的型態存在,凝聚成一個個情緒的地雷,讓相似的情境和情景出現時,就會自動引爆我們的內在,炸得我們天昏地暗、天崩地裂。 而什麼樣的情感傷痛(創傷),最能成為我們化解不開的地雷,讓我們深埋在潛意識卻不自知呢?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5-04
    內心的情緒地雷,都是過往傷痛冤魂聚集之處(上)我不是要寫恐怖故事。而是要描寫一種在生命歷程中,我們都會遇到的處境、遭遇。 你應該不會不知道,每當有很相近的情境、相似的那些人、類似的情節,你的裡面就有一股擋都擋不住的情緒能量內爆,威力強大到也會四射到外在環境,把別人也轟個炸個來不及避開。特別在一些越親近的關係中,像是伴侶關係或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4-17
    內心的動物大遷徙年少曾有過職場女強人的夢,希望自己能物質優渥,過著舒適有品質的生活。我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意志力。然而,那時我有些不了解自己的天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1-02
    內心的反射 晚上去馬偕醫院回診,我坐在椅子上看著人群在大廳走來走去,每個身體都住著一個靈魂,眾生百態,這眾生的劇場到底在上演什麼戲碼?有人講話很大聲,抱怨東抱怨西的,有人細心的照顧身邊的親人顯得很平穩,突然一個靈感打了進來,眾生百態都是內心的反射,每個人對待他人的態度,脾氣,似乎都是內心的反射,一個愛發脾氣的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