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尋找自己的路上-心情分享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知道美安shop.com嗎?(我沒加入不要怕,這不是推銷文!)
人生總是會遇到大大小小事,以及需要做改變和害怕改變!我現在就是處於一個矛盾、害怕、模糊徬徨的狀態!其實也就是自己在舒適圈裡待久了,害怕面對未知不熟悉的領域!
在疫情未發生時,我就是個專櫃銷售員,領著尚可的薪水,每天開開心心的。頂多也就煩惱著想買的東西但錢不夠啊😫
這2年多來的疫情,才開始思考,畢竟不可能回到過去的模式了!雖然公司還在,工作也還在,但前陣子百貨業真的影響很大,甚至覺得是不是可以把那些等待客人上門的時間拿來做些別的事,可以是學習,也可以是兼職。
先說一下我很懶,只會對自己真的有興趣的事上心😅
然後搜尋了一下,後來選擇我最討厭的直銷-康園來嘗試了解看看。(因為同事的姊姊有做,想說找認識的人來了解評估也比較安心吧!)
沒想到的是,很快速的當天聊完我就買產品了!😅更沒想到我產品吃了1個多月連半次課程都沒上到。😥種種原因,總之就是我吃著產品,但卻對公司,產品功效,制度課程等等全都是模糊的。(但不可否認有些產品我使用起來真心喜歡。)
但像開頭說的,對於未知的領域我會害怕,更何況又是我一直排斥的直銷,所以在這期間我也詢問網友電商事業!(後來發現也算是直銷😅)中間有也有線上了解,公司制度啦,加盟方式啦!還有資深店長的分享和手把手的教學!(其實這很幸福的真的,也真的有學到東西。)
但問題來了!!我的標題說,我還在尋找自己的路上!越了解多一些,我就越模糊!會去想這真的是我喜歡的嗎?畢竟我慢步調久了,會比較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去做事。
還有我喜歡分享,但不喜歡推銷!
但我也能理解推銷,當你自己是老闆時,你的生活跟工作一定密不可分!每位老闆一定是努力推廣自己的品牌產品,對吧!感覺我可以衝一波,但內心又會跟自己說,這真的是我喜歡的嗎?我模糊了,好像還找不出自己,那個最真實的自己好像迷路了一樣!😓(會有人也跟我一樣有過這狀況嗎?)
好啦,也就隨便聊聊我最近的心情!雖然還找不到最真實的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每天感覺頭都快爆炸了)但可以知道我喜歡購物!😅因為在了解美安過程,被layered輕珠寶飾品燒到🤣(還沒兼職賺錢就又花錢了)那就來分享剛收到的手鍊耳環吧!(實不實戴,以及品質什麼的,要等使用一陣子才知道喔!😊)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