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看,莫忘初衷。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底,收到某個Podcast節目的啟發,剛好又遇到肺炎疫情,整個人被鎖在台灣,因此開始錄製Podcast。最初的理由就是想嘗試看看而已。且想要講述的主題幾乎沒有人踏入這個領域過,因此一路至今。

不能說特別成功,但這些年也累積出一點東西。有一群穩定的聽眾在聽我碎念,真是對不起他們😄,真是感謝他們的支持。


2022年3月,國境還是還沒開放,於是開始嘗試在方格子寫作。當時的啟發來自於同為作者的Mulia。Mulia同時有做節目,有寫文章,文章的內容是節目更深入的探討。我覺得Podcast講講就過去了,既然都講了,如果可以把它文字化記錄下來,或許可以留下更多的足跡。很幸運的,這個主題在方格子也是冷門主題沒有人創作,既然沒有人寫,那我就來做做看吧,一路至今。

B2B的業務行銷專欄不知不覺也累積了近百篇文章。也感謝每月請我喝一杯Startbus的訂閱用戶。因為有人訂閱,才逼著我無法偶爾偷懶。


自己的創作初衷不要忘記。作為想踏入B2B業務工作者的指路人;作為想要發揚台灣品牌到世界的台灣企業的推手。

創作持續至今都是因為有聽眾與讀者的支持,謝謝你們。

杭特。

raw-image



B2B業務行銷 筆者是專職於國際B2B業務行銷的工作者,以旅行國家或城市來說,在台灣應該是PR99的等級,數十個國家,數百個城市。同時是Postcast業務可頌的頻道主持人。節目主要分享B2B工作中的案例、觀念、經驗。 Postcast節目是用聲音分享即時的知識與案例。 Vocus專欄分享的就會是整理後的主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