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的原理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包括其他任何占卜術,之所以會準確並不是來自於神靈、天使或任何外在力量,而是每一張被抽出來的牌其實都代表著潛意識的投射、顯現。
潛意識即是內心真實的想法,此想法會影響實際的行為,進而影響最後的結果;因為萬物能量相連,因此也得以從集體潛意識,汲取出環境的變動或他人的情緒。
因此可以說塔羅占卜,是將目前的內在與外在資訊整合,做出最大可能的推測,未來並不是命中注定、無法改變的。也因未來發展是由目前的狀態去推測,因此不建議占超過一年以上的發展。
洗牌、切牌、抽牌都是個案本人來執行,占卜師擔任的僅只是翻譯員──你潛意識的翻譯員。另外,抽到看似很不討喜的牌,占卜出不樂見的結果,也無須過分擔心,只需要加抽一張建議牌加以調整,因為一切唯心所造呀。你有力量改變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55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塔羅牌對話的祕密:塔羅牌占卜原理塔羅牌占卜就是你跟你自己內心對話的一種方式,你抽的每張牌都像是在和自己的內在意識聊天一樣。這些牌其實代表了你的情感、想法和潛藏的願望,而當你把卡片抽出來時,就像是打開了一扇通往你內在世界的大門,讓你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2-29
塔羅占卜:新的一年我的事業/學業可以大展鴻圖嗎?(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新的一年我的事業/學業可以大展鴻圖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2-13
塔羅占卜的付費方案:選「時間」?還是選「問題」計費呢?在很久之前與牌卡占卜結下特別的緣分,後來才陸陸續續認識並分清楚:那些紅紅黃黃、花花綠綠、黑黑白白、五顏六色,有各式圖樣的牌卡,是塔羅牌、奧修禪卡、易經卡、天使卡、神諭卡、彩虹卡、OH卡.....等等等。..... 有些牌可以占卜、有些不行,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2-03
塔羅占卜:新的合作關係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新的合作關係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2-12
塔羅占卜的3大疑問塔羅占卜的3大疑問 ​​細數這10多年來,每當新認識的朋友知道我是塔羅牌卡占卜師,總是會好奇的詢問我3個問題:​ 1.  塔羅到底算的準不準? 
Thumbnail
avatar
蕎羽
2023-11-19
塔羅占卜:心中的他/她還有回頭的可能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的他/她還有回頭的可能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30
塔羅占卜:我的父母親對我有什麼樣的期待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的父母親對我有什麼樣的期待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07
塔羅占卜-我的事業或工作前景如何在繁忙的現代社會中,我們常常迷失在琳瑯滿目的職業選擇中。當我們站在事業的十字路口時,是否常常感到困惑不已,迫切需要一個指引的聲音呢?或許,塔羅占卜可以成為您事業和工作前景的指南。 塔羅牌以其神秘的符號和深奧的智慧,為我們揭示了內心深處的秘密和未來的軌跡。透過這種古老的占卜方式,我們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6-02
塔羅占卜:目前的我適合什麼樣的情感對象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目前的我適合什麼樣的情感對象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權杖僕役(正) + 寶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21
塔羅占卜:心中的願望未來3個月內能達成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的願望未來3個月內能達成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騎士(逆) + 金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