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22週誌】

安安
發佈於週誌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MSC 2023 Taiwan

這兩週時間是AMSC 2023的活動會期,儘管在飯店四處奔走十分累人,偶爾還得處理莫名其妙的突發狀況,整趟過程卻令人滿足。無論是從同儕、工作中學習到辦活動要注意的眉眉角角,還是與大家一起為了整個會議一起努力,都讓人充滿了幹勁,就跟大家最後在社群軟體上直呼的一樣,我也對辦活動上癮了呢。

AMSC 2023籌備和會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和來自台灣各地的醫學生合作的經驗吧,過去都待在學校的小圈圈裡,從不曾踏出舒適區去尋找更多的可能性,這次活動讓我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個醫學系的佼佼者,大家提供各自觀點、腦力激盪的過程,使我對大家具備的才能與懷抱的理想更加驚豔,也讓我對於活動的籌備更有信心。

比較可惜的是,會期間工作繁忙,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和國外的代表們互動,雖然工作人員也有分配組別,但是能夠陪在組員身邊的時間少之又少,可為這次活動最大的遺憾之一。不過有了這次亞醫活動的經驗,未來參加國際活動的機會不會少,期許自己往後可以更努力去創造國際交流的機會囉。

亞醫的任意門

我們曾走過 無數地方 和無盡歲月
搭著肩環遊 無法遺忘 的光輝世界
無名高地到 鳥巢的十年 一路鋪滿汗水淚水
任意門外我們用盡全力飛 管他有多遙遠--五月天〈任意門

〈任意門〉是五月天《自傳》專輯中我十分喜歡的歌曲,我想以這首歌作為AMSC 2023會期活動的結束就是最完美的句點了吧。從來沒接觸亞醫和醫聯會的我,AMSC 2023就像是個任意門一般,用不可思議的魔力將我帶到過去我不曾碰觸到的領域。在那裡,我擺脫了學校的種種壓力,用一種完全不一樣的身份,全力衝刺對於活動的想像。

平凡的我們 也將回到 平凡的世界
生活中充滿 孩子哭聲 柴米和油鹽
曾和你走過 麥迪遜花園 任意門外繞一大圈
你問我全世界是哪裡最美?
答案是「你身邊」 只要是你身邊--五月天〈任意門

仔細想一想,從去年八月被徵召,到現在也已經快要一年的時間。終於,這個任意門也將要被關上了,我們都將回到彼此的學校,繼續讀書考試,繼續努力生活,但是無論如何,當我們未來在某處再次相見,一定又會談起這段輝煌的經歷,由我們代表台灣接待來自各國的醫學生代表,並帶給所有人難易忘懷的體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喜歡欣賞作品和聽音樂,歡迎追蹤以獲得更多消息~第一次經營部落格,如果有什麼建議也歡迎提供~

安安
安安
台大醫學系/DJ Skywalker/卵巢癌上皮間質轉移研究 喜歡看故事和聽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