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故事>歡樂的黑尾巴,驚嚇的毛爸媽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當事柴柴

非當事柴柴

傻望著宿舍敞開的門,不見總是歡欣搖著尾巴,張嘴笑迎接我的妳。

妳最愛發懶的窩中,也不見黑毛毛身影。

我開始驚慌、擔憂。不解的想,出門時,門明明是鎖的,為什麼?


妞妞,妳在哪裡​?


憶起初見時,咬著球球的妳,雙眼黝黑晶透,靈慧的看著我。瞬間遺忘被野狗追時,那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幼年陰影​。

視線交錯,我倆天雷勾動地火,內心大喊著:就是牠了!


身為黑色豆柴的妳,聰慧一如柴柴,三個月後就可定點上廁所,替我們省心不少。

擇友方面有自我原則,喜歡大狗狗,不親近和自己相近體型的小狗狗。

罐罐不切碎不吃,非名牌包、鞋不咬,頗具皇家小公主風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腦中飛躍的畫面,是共渡的每一刻。

腳步急促不停,一路四處詢問,是否有看見一隻黑色,可愛的豆柴呢?


終於,有位散步的老人家,指了河堤方向,我們慌忙奔去。

沿途想到,平常有個固定帶妞妞散步、玩耍的河堤地點,妳會不會在那邊呢?

河提旁綠樹與草地遍布,在整片綠意中,有個小小黑點,歡樂移動著。

妳悠然自得在草地上奔跑、翻滾著。


望見我們,眼睛發光的奔來,好像只是出門散步般的日常。

抱著暖呼呼的妳,提到胸口的心臟,終於回到原位,放鬆下來,眼淚差點潰堤。

的尾巴大力晃啊晃,渾然不知剛剛的一場惡夢。

找尋妳的每分每秒,心少了一塊。

心完整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毛孩故事募集中◆◆◆

◆描繪毛孩與你(妳)的故事,以文字刻印溫暖相伴時光。

歡迎私訊我,訴說您的故事,為您寫下每個瞬間。

◆FB: 書堆上的貓  文字與故事的集散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