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第三眼的花瓶冥想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0923

自從媽媽變成神明的代言人後,我開始研究靈學,宇宙,吸引力法則,等等。有的時候,我看到這些相關的影片時,我會沒有原因的,莫名其妙的爆哭,我無法解釋這奇妙的狀態...

我的學員裡面也開始出現許多身心靈的專家。(我不是教身心靈的) 有許多做身心靈的專家,都說是因為他們在諮詢之前就問過神明/塔羅牌/指導靈,知道我的課程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才加入我的課程的!

其中有一位我的學員,在跟我做完第一次的一對一諮詢時,就說我有靈異體質,而且我的第三眼那邊卡住了。這個諮詢其實應該是我要給她指導才對,因為是她付我錢,結果反而變成了她在給我靈性指導。

她還跟我說,我有一世是姆大陸的很強的女祭司,有很強的陰性能量,是一個有龍的時代,我們就是那一世認識的。我聽到這邊,想說,啥~ 什麼是姆大陸?有龍的時代?啥~這聽起來超像邪教詐騙的~如果不是因為她已經先付了大錢來當我的學員,我真的會覺得這番話是邪教詐騙誒。

後來,她在Line上面一直跟我分享許多Youtube解釋靈學的影片,冥想的音樂,還介紹了Master Sri Akarshana跟宇宙姊姊的Youtube頻道給我,跟我說我可以做一個花瓶的冥想。

花瓶的冥想是Master Sri Akarshana在喜馬拉雅進修的時後學到的一個,利用第三眼的冥想顯化方式。

其實我原本不敢做任何冥想,因為我以前在舊家的時候做過一次冥想,第一次做冥想就聽到了有人在我耳邊說話,所以我嚇到了,從此再也不敢做冥想,而且也有師傅跟我說過,做冥想會招來旁邊的靈,更何況這個花瓶的冥想是跟開第三眼有關的,我當然不敢做!

但我的學員跟我說,做做看,沒有問題的!

所以我就在8/9/2023開始做了花瓶冥想,雖然沒有看到什麼,但第一次做完後腹部痠痛!第二天做的時候是背部痠痛!但我還是要持續最少做21天吧!

而一開始做花瓶冥想後,開始有了很多改變....馬上收到一筆成交,然後有很多從來沒想過的商業合作機會!這個花瓶冥想真的很厲害!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