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相遇|霧裡--覺知與美味之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霧裡是芳療版很多人推薦的芳療SPA,存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一陣子,每每看到限時動態上緩緩滑入視窗的店內景色,充滿了浪漫靜謐的氛圍,有別於一般工作室精心利用每一吋空間,霧裡店面空間廣闊的近乎奢侈,店裡不定期推出礦物彩妝、心理健康講座及脈輪律動等課程,是很獨樹一格的芳療按摩空間。

  霧裡從店外就充滿了獨特的細節,磨石牆面別致又饒富趣味,磨石牆元素貫穿整間店家,直至浴室的彩色磨石牆,非常俏皮可愛。填寫完基本資料後,Dennis為我們算起了芳香五星術,其實是用另一種有趣的方式取代精油抓周調配按摩油,雖說是粗略將人類分成10類,但我聽到33歲是我第二次人生轉化的時間,以及又抽到依蘭精油,還是在心裡叮的輕敲一聲。

霧裡外觀

霧裡外觀

  店內柔黃色的光線,搭上全室圓滑曲線裝潢,Claire走動間寬褲褲腳在牆面光影甩甩,像走在比爾博的袋底洞,我在心底偷偷哼著「道路長呀長,從家門伸呀伸,快腳跑呀跑,到時會怎樣?我怎會知道。」雖然預約兩人同行,霧裡沒有規劃可以放置兩張按摩床的空間,反正按摩是很個人的事情,我終究會自顧自地滑進睡眠中,同行的夥伴有沒有在同一個空間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笑)。沖澡後被引導至舒適的椅子泡腳及梳頭按摩,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上班族都有頭頸緊繃的情況,但每一位處理過我頭皮的芳療師總是特別指出我的頭皮一刮就喀拉喀拉作響,我想起心齋中醫的潘醫師說過,像張菲那樣可以自由前後移動頭皮才是放鬆的表現,想必我是離那個程度還非常遙遠。

小巧舒適的櫃檯

小巧舒適的櫃檯

  Claire的手技多了一份律動感,她的身影在室內小燈的照映下起伏,像立在樹梢隨風搖曳的鳥兒,約莫是中型體型緊實飽滿那種鳥兒,帶點矯健和靈巧。不過翻身過來後對腹部加壓毫不留情,腹部用力揉捏直達內臟的手法是我較不喜歡的,還好時間不長,在我想出聲反應前就結束了。但奇妙的是,隔天起,不論是大小號都以很爽快俐落的方式完成,我感覺這也許是阿育吠陀說的下行氣(Prana),能量具體而有力。

  療程結束後,還可以再次沖澡,但我選擇讓按摩油停留在身上久一點,霧裡使用的按摩油質地清爽,雖說用量非常大方,起身後我還在鎖骨找到沒被吸收完全的油,身體卻沒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是點心時間,霧裡的湯品赫赫有名,是Dennis精心製作,每日菜單不同,今天的是洋蔥蘑菇濃湯搭配麵包,原本按完還心想肚子不太餓,晚餐說不定吃不下,沒想到這湯品異常開胃,Dennis還貼心推薦今天西式濃湯適合搭配附近的義大利麵,若是供應中式湯品的日子則建議前往週邊熱炒店,第一次在按摩後嚐到鹹食,如此美味我們稀哩呼嚕就完食。

超美味的湯品

超美味的湯品

  整體來說霧裡的環境和人員都具有獨特的氣質,是很新奇魔幻的體驗,Claire話不多,營造非常舒服的休息環境,按摩的手法老實說我當下並沒有覺得特別驚艷,事後餘韻卻迴盪數日,尤以下腹部像電線被接好了一樣,能量飽滿。還有就是最後的點心非常美味,很值得推薦!

----

霧裡IG:https://www.instagram.com/wuli_kizuna/

《小資魔女修練札記》北漂逾十年的小資上班族,原只是想練習瑜伽保持體力,練著練著竟誤打誤撞往魔法世界靠近,站在魔法世界和現實之間猶疑,好想拋下上班族工作,可恨的是魔法世界還是要花人世間的錢錢,藉此紀念我用刻苦肉體賺來卻又奔流而去的錢錢們,你們都變成我華麗生命冒險的一部分了,安心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魔法能量的組成與來源|西洋魔法知識在自然派系的魔法中,所有的魔法乃取自於自然萬物共生共存的原則,也就是四大元素。 這四大元素彼此相輔相成,取得各自的平衡存在宇宙之中。
Thumbnail
avatar
療癒天使 Healing Angel
2023-06-20
魔法少年物與第一章:醫院裡當雲宇醒來時,頭皮發麻,意是甚至還有些渙散。他開始環顧四周,他所在的地方並沒有窗戶,只有四面乾淨的牆,而這裡似乎還有令人再熟悉不過的消毒水味。 「該死,怎麼又是醫院?」他咒罵了一句。現在的他什麼麼都想不起來,只記得不知何時有人問過他你想報仇嗎?後面他就想
Thumbnail
avatar
陳孜寧
2023-06-10
魔法噴霧,大地之財的開瓶擇日如果你買過魔法油這種魔法商品的話,除了製作者那邊要懂得占星擇日,但坊間在教這種課程的人都只告訴你只要行星時與行星日對了就好。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占星擇日的能力,再加上那種兩天密集的課程,也不可能把這麼龐大的資料都教給大家,即便他們會占星擇日。所以就只好告訴你們說只要行星日跟行星時對了就好。 開瓶聖啟的時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6-01
釀影評|在體貼與自傷之間,仍然相依緊牽──《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黑澤與安達都為了對方、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這份體貼在不知不覺間傷害了彼此;看他們兩人在一進一退、或雙雙退開的過程中神傷,又意外地讓人感受到「愛」最真實、赤裸,以及不那麼美好的樣貌。這一點點的缺陷,完整了兩人如華爾滋般的戀曲,在前進與退後之中,找到適合兩人的節奏和步調。
Thumbnail
avatar
吳思恩
2022-04-08
魔法水果籃第一集"相遇即是幸運" 透與草摩家的相遇,小時候看並沒多想什麼,就是不幸的透被好心的草摩家幫助因此展開的故事。但現在再重新細看後,卻多了一些發現使我去深思關於相遇連結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2-03-19
影評┃《偶然與想像》:相遇像魔法般,不可思議的療癒了彼此!《偶然與想像》是個由三個短篇集結而成的電影,雖然故事之間互無關聯,但三篇架構一氣呵成,除了讚嘆於演員極為專業的演技外,精闢的台詞更是一針見血,偶有些惡趣味的幽默會使你會心一笑,總結來說是場過癮的觀影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12-16
魔法世界《平等》24『北方之島』我將阿名安全護送到原先的村落後安置於長老原本的住所,由於之前長老有說過可以去北方之島尋找魔力之樹,並去喚醒魔力,所以便決定自身前往北方之島,北方神秘的島嶼相傳,可以透過特殊的方式前往,相傳特殊方式就是在岸邊撿起石頭,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8-25
魔法世界《平等》11『古代禁忌之書』古代禁忌之書裡面是否有記載幫助阿名的資訊呢?而阿名與阿亞兩人一起洗澡時,又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24
魔法世界《平等》10『北之城堡』北之都是一個非常大的都市,這個車水馬龍的地方,是我第一次所見,到處的叫賣聲,吵雜的市場聲,好不熱鬧阿。要不是為了要掩人耳目,真想認真的去逛一次市集。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22
魔法世界《平等》09『北之都』我孤獨一個人不斷的往北移動,中途雖然有經過幾個部落與城鎮,但是始終是因為沒錢、或是因為身為奴隸階級而被人看不起,最後來到了一個巨大的都市[北之都]。這裡有著巨大的城牆鞏固著,進去的人們必須要一個一個接受審查,但是我想只是進去逛逛散散心,便往前排隊了。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