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塔羅活動 的 參後分享 part 2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繼上篇 先天塔羅活動 的 參後分享 Part 1 ,來分享後續『 第二次 』參加的心得感想了囉。

前情提要:
A女是我的前同事,我在接觸身心靈的時候發現她也參加了不同的法門,通常出現在各大百貨與市集,穿著一身白衣的一群人,幫人算先天塔羅或是刀療...等等,而剛接觸身心靈,對什麼事情都非常好奇的我,決定好好去體驗他們的法門。

以下為他們使用的塔羅樣式:

raw-image

正題開始

當天我跟A女約在車站一同搭計程車過去,因為我們提早到的關係,先進了一家蔬食店吃點午餐墊墊胃,並且在當下我很好奇地詢問A女一些問題。

問題一、為什麼你們會用像亞特蘭提斯帝國或是女兒國之類的名稱呀?

回答:因為這都是以前真實出現過的國家,只是當時因為一些狀況被毀滅了,但是在這個時代,那些曾經的國家統治者又轉世回來了,所以教主賦予這樣的名稱,以便幫助來找回以前那些失散的族人一起共修。

問題二、你們在修什麼東西呢?有多少人了?

回答:一開始就像剛建立部落一樣,湊滿1百人,接下來是1千人,共修的人數越多,願力越強,就可以從第三維度一直提升到最高的維度了!

問題三、上次提到你的老師要幫我看命格,等等會有什麼事情要做嗎?

回答:沒有耶,這次是請你來參加活動的,要老師幫忙看命格沒有那麼快喔!

我:( 內心OS..........掯



活動現場

一開始到現場的時候還沒有人,只有開門的兩位員工,加上我跟A女,我們互相介紹之後他們就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而我也就自己一個人到處晃晃。

活動地點是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而地下室擺了許多的水晶、許多的兵馬俑(有的兵馬俑還有戴聖誕帽、領結或太陽眼鏡...等造型)以及絨毛動物玩偶以及許多不明的古文物,但最令我訝異的是,居然會有『 祭壇 』,祭壇上還有一個小孩子的畫像,而出入的門口也有拜拜的地方跟畫像,看的當下我整個毛骨悚然,起了一堆的雞皮疙瘩。

等等....真正的古文物是可以這樣亂搞的嗎 @@?
我好奇那些是什麼東西,A女跟我解釋:『 這些兵馬俑跟水晶都是古代留到現在的文物,絨毛動物只是個意象,而祭壇是能夠把大家的願力分送給教主,有點像在『 供養 』的意思,至於教主為什麼是小孩,就比較像『 活佛轉世 』的概念,一代傳一代,門口的祭拜的也是相同的意思 。』
https://www.hk01.com/藝文中國/321858/千人千面的兵馬俑為何都是單眼皮-關漢人血統事

https://www.hk01.com/藝文中國/321858/千人千面的兵馬俑為何都是單眼皮-關漢人血統事

我本身是很不喜歡有崇拜之類的法門,加上當天的天氣是很悶熱,又是在地下室,搞得現場極度潮濕,所以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接著又看到這些東西......,我真的無語,當下內心很想就此離開,但礙於真的很想要知道他們的活動到底在做什麼,於是我忍!!決定繼續待了下去,而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人開始慢慢的變多,活動也就此開始.......

活動的內容有的有趣,有的詭異,那究竟都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未完待續.....



此為個人分享,希望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喲!

賽忒 I.setakh 🐾

感謝你看完我的分享,如果可以,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