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太空人星空燈~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說說這個~ 太空人星空燈~ 之前一直很想要,想看看實際效果如何,先說結果! 真的是超棒的! 網路上看到了很多款式,當然最在意的是語音控制的功能,也是因為擔心蝦皮上的便宜貨會沒有這個功能,於是在別處下單,但是也不貴拉! 可以看看這邊的介紹,使用說明都蠻完整的,我也是在這邊購入的,記得使用優惠碼折價。

究竟他是甚麼東西呢? 其實就是個投影燈,有RGB三色,加在一起就有各種眼色,效果是類似於星雲的樣式! 而且他會轉動,像是地球自轉一般,還有雷射當作是星星,可惜只有綠色的星星了。在手機APP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調整,包含轉動速度,混色,雷射星星的數量,還能設定場景讓它換顏色,有個是音樂模式我就不太了解了,不過一班使用就很棒了。

尤其是可以接入google home來控制,可以控制亮度還有定時,對躺在床上懶得動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

先來看看開箱!


外包裝就很美

外包裝就很美

做工很好,在這個價位下真的很優質,而且不得不說說明書排版很好

做工很好,在這個價位下真的很優質,而且不得不說說明書排版很好

磁吸式設計,頭被拔下來嚇到貓貓了

磁吸式設計,頭被拔下來嚇到貓貓了

效果~

抱歉手機拍得有點糊糊的

抱歉手機拍得有點糊糊的

紫色很漂亮

紫色很漂亮

有點流體畫的感覺

有點流體畫的感覺

宇宙的感覺

宇宙的感覺




APP操作~

可以自己設定喜歡的顏色

可以自己設定喜歡的顏色

星雲旋轉的速度以及雷射的多寡

星雲旋轉的速度以及雷射的多寡

可以自己設定連續變換顏色的場景

可以自己設定連續變換顏色的場景

這個倒是沒在用

這個倒是沒在用

定時功能

定時功能

我後來就都用google 語音控制了,app大多都是微調場景而已。


總結一下,太空人投影燈CP值很高,作為送禮,擺飾還有晚上小夜燈都很棒,也可以考慮購買比較便宜的紅外線遙控版本,要語音控制的話要多加注意是否有支援喔。想增加房間氣氛的朋友可以好好來了解一下喔! 真的很值得!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