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月中與乳牛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月中的日子,20天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雖然只有最後兩天同室但也真的好充實。每天吹很強的冷氣,偶爾打開窗簾看看外面街廓感受一下陽光,還有幾天莫名的產後憂鬱流眼淚。每天忙不迭的擠奶行程,日程表都是擠奶,然後半夜擠奶又要搭配早上去哺乳室抱嬰,感覺好像一天兩次少去一次就是不愛她。

明明晚上很累,總是漲奶或是被鬧鐘叫醒,因為太害怕得到乳腺炎所以不敢貪睡,在黑夜中摸索著擠奶打瞌睡,甚至一開始都擠三十分鐘,直到有個護理師跟我說只要十五分就好!在我很想放棄哭的那天,眼淚差點藏不住,突然在yotube發現月中的貝瑞克擠乳器可以雙邊,但是又害怕買了設備就要一直擠,後來月中借我另外一組耗材,從此省了一半時間!再來在老公鼓吹下又買了新貝樂,說就算只擠一兩個月都划算!

沒想到新貝樂的罩子比貝瑞克更適合我,奶量直接上升,我終於變成一開始看到人家拿母乳袋的一份子。被告知不用拿奶瓶,改買了母乳袋一袋袋送去,最後出月中又帶了一袋冰棒回家..然後目前一個多月只有解凍過兩三包(剛回家實在太累沒空擠奶)

夜深人靜時,好不容易騙嬰睡著了,雖然想念月中的房間,有空打打暗黑破壞神、看看晚上七點半的神鵰俠侶吃很大份的月子餐。但看看睡在一旁的嬰,平凡人生也是很幸福!(現實是要趕快睡,等一下還要起來擠奶餵奶)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