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個母奶人森結束了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千多個餵母奶的日子正式拜拜👋了,從懷孕後期第32週自己試擠母奶,到現在阿彤2歲9個月20天斷母奶,這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追奶、手擠到快扭到、胸部瘀青、漲奶到發燒、塞奶、石頭奶..
退奶前我自己的不捨與掙扎、女鵝的戀奶,每一步都是考驗。現在回想好像沒什麼,但隨便抓個人來說應該又噴淚。
還是覺得退奶比追奶難上加難,老公笑著說:「沒看過媽媽哭的比女鵝還慘」
我就是這麼奇葩!
我全母奶我驕傲!
風景勝地衣服一掀就餵,回職場前先喬好擠奶場所與時間才要回去上班,發現身體比我還認真又堅持,堅持到女鵝真的不喝了才恢復月經,好辛苦喔,謝謝身體這麼無條件的支持著我。
真心不騙生而為母一定有足夠的奶可用,但沒奶或不餵奶就不代表不愛孩子。
這羈絆與執著還是自己給自己的,放手讓自己輕鬆的時候月經就報到了。
謝謝女鵝的到來讓我體驗這一段,
謝謝老公全力支持我的選擇,
謝謝家人常常的陪伴與應援,
謝謝我的胸部、身體,辛苦了。
發現自己對身體的變化還是需要多多練習,珍惜自己身為女人,因為月經週期、懷孕生產、哺乳、退奶而更了解自己,跟隨直覺、身體,擁抱自己的力量,真的很棒❤️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