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我!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生活的苦,我都自己扛!

雖然外面下著雨🌧️,老天爺聽見我的哭泣,但是愛我的懂我的人依然在,讓我又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誠,雖然我是一朵小小不起眼的花,我湛放的很美麗,接受陽光和雨水帶給我的冷暖,我依舊笑笑的,往上看著天空,不想低著頭看枯燥乏味的泥土,我把自己最美好的花朵分享給大家,我開始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抬頭挺胸,我叫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很愛我自己,那就夠了!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