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宇宙潮流協調和諧—不用擔心結果,因為因果必報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用擔心結果,因為因果必報,中國人有一句老話叫做「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的確人要面對現實,只不過人都被眼前蒙蔽了,導致不顧因果而顧眼前,最後下場很淒慘。


世界虐我千百遍 我待世界如初戀,這句話常常出現在周子老師的嘴裡,的確現實很殘酷的,也是提煉自己的能力,不過不要緊,畢竟高我提示這個不適合你,你得要趕快離去,否則的話,你會痛苦不堪,同時也要自我反省為什麼我會淪落到這個地步?是不是有那邊做不好需要修改?下次就知道,就當作一場經驗。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也是提醒我們不要不相信因果,或許你一時詐騙或勒索,別忘了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上天會派更厲害的人把你騙走,就如同害人又害己的表態,所以說人要做善事,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整個社會充滿溫暖。


萬物都是彼此之間相關聯的,絕對不可能是獨立的,只是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為了保護及獲取,於是大量破壞,甚至掠奪資源,促使人類的危機是愈來愈嚴重,這樣是多麼可悲的。


總而言之,不要忽視這個問題,因為它會影響你的未來,你認可嗎?

41會員
260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