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不會給你所不能承受的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宇宙不會給你所不能承受的」。

-

這句話這兩天反覆出現在我的心裡,聽起來眉毛病,直到剛剛,我覺察這段話,有種不清晰。

-

一般大家運用上,有著鼓勵的意味,可生活的真實情況,你都快滅頂了,你的世界都快崩塌了,如果再聽到這一句話,你會不會想翻白眼?我就會大大的翻白眼!!

經典常被引用的話語,不是說它有錯,第一,一切都是自己與宇宙共同創造的,但若發生重大的、艱難的,變成說是宇宙給的,那不就打臉這一說法。

第二,我覺得這一句話較傾意思,比較合適用在形容,原生命劇本是按自己要求所設計出來的,當要求要改寫,是前往升級蛻變路徑,什麼樣的過程都可能會發生,所以這句話指的是,改變的過程中,宇宙會用以不同的方式,讓我們去試煉,這試煉的過程是要指引出一條新路徑,它不一定是最好,但別與以往舊有的。

第三,如果新的路徑,還是感到無法滿意,甚至感到有點吃力無法負荷,你是可以大喊出來告訴宇宙,「現在我不堪負荷,我需要支持」,宇宙會重新給出新指引,是ok的,宇宙會同意的,祂並不是要我們吃苦當吃補,就像練舉重,從抓舉到挺舉,多重,都有累積練習的過程,這一次過不了,下次再來,只要不放棄。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段話要放在對的地方來釋義賦予合適的位置,較洽當。

承認自己當下現況的不足,不丟臉的,也是包容接受現在的自己,臣服出現的任何對自己的服務,無論是什麼,都好都好,感恩。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