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篇 2 紅牙的來訪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紅牙完成了名古屋和京都還有秋葉原的修複工作後就想到去看看天狼,已經有三個禮拜沒有去看他,為了有點誠意和真心就去買了一些動漫人物的角色手辨還有cosplay雜誌,裡面還送上Asmr的光碟。


「希望這個白痴會喜歡,畢竟他最喜歡這些。」他看到袋子的這些東西,請想著這一次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畢竟跟他這麼多年的朋友,他的喜好他是最清楚的


就在準備去找他的時候,其中一個妖怪問他關於修理一個建築物的問題,紅牙很耐心的教導著。


「紅牙大人,這樣就可以嗎?」


「沒錯,這樣就可以了,妳和同伴們再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謝謝。」


他看到這些孩子們團結一致的修好家園,也不得不讚他的影響力和組織能力,就算如果,他也是不會背叛自己的朋友,因為回想起來他說過如果他和露西亞有任何不測的話,自己就成為這個軍隊的接班人,他知道天狼的孩子可能無力成為一個重要的領導者,所以就讓他來就任。


「他如此看重我,絕不容許他失望!」


另一方面,天狼正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上關於巴西,東南亞還有俄羅斯的新聞,看著這些新聞報導就回想自己的母親在很多年前就在這裡進行過考古工作,但是

嗯慘的是在那場考古工作裡面發生了意外而死去,這個也是他的心結之一,原因卻是這些歷史會觸及那些神的秘密還有他們在歷史上所隱藏的罪行,這讓他非常的討厭那些神,甚至想要殺死他們。


「就是那些地方我媽才會死,雖然我並不打算將她復活但還是不能原諒那些家伙,這些國家遲早都要死!」


就在這個時候紅牙按了門鈴,天狼聽到這個門鈴他猜想這一定是他的好朋友來看望他,畢竟他知道這幾個月的時間負責日本南部的修復工作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來找我自己來玩,今天他來了所以就想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答謝,還要招呼他。


「說起來,我還他媽的都沒有感謝他呢,今天就趁著這個機會吧,反正我們也好久沒有聚聚了。」


「叮咚!」


「叮咚!」


「是不是不在家?」


紅牙正打算準備離開的時候,他推著輪椅到大門前開門給他,語氣上還帶著一絲絲的不耐煩還有期待。


「⋯⋯來了,他媽的你是不是工作過頭導致你的腦子也有點不正常?」


「別給我講那些狗屁廢話,我還以為你在家裡面呆呆地看著電視呢。」


「你就是這麼北爛的嗎?先別說廢話了⋯⋯」


「蛤?」


「推我進去啊,而且記得關上門,難道你要在我這裡被蚊子餵嗎?」


「靠。」


話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把天狼推到的房子裡面,然後拿出了一些名產來給他,而天牢看到這些他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手辦,還有很多形形色色的聲優雜誌,在asmr 光碟讓他雀躍不已。


「當作是我孝敬你吧,你這白痴。」


「大感謝大感謝,真的是很想謝謝你。」


「我們都是多年的好基友了,幹嘛跟我說感謝?」


「不,我真的是要感謝你真正意義上的。」天狼的語氣突然間帶了有點嚴肅,他是真的很想感謝這位朋友度過了這麼漫長的戰爭,無論是真心陪伴自己的生死兄弟,還是一個在戰爭中能夠幫助自己的副將之一,在他的眼裡,他也是一個無可取代的朋友之一。


「我是知道,當時我被抓的時候我真的會確定你會來救我,儘管那些神對我使用了那些酷刑來折磨我,但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


「到時候我也很想去把你救出來,但是那時候我和露西亞他們先踏上旅程去尋找我的記憶,我並不是忘記了你只不過我那時候背的是妖怪的襲擊,而且被他們帶到一個山洞裡面,老實說的時候我也覺得蠻奇奇怪怪的,雖然說我被他們當成是前世的首領,但是於我而言,你和露西亞還有克莉絲汀,都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這點是不會變的。」


不知道紅牙感到了他的真正的內心,氣氛突然間變得沉重了起來,但是他也隨即講了一句話來表達了他對自己的朋友的內心感受。


「不。」


「?」 


「那時候的確是驚到了我,本來我也知道你一定會花很長很長的時間來救我,不過自從你讓我擔任這個隊伍的二壩子的時候就表示你不是把我當成你的朋友嗎?而且我還記得你讓我擔當這個職位的時候也可能會預料到你和露西亞萬一有什麼不測的話就讓我來當,這不就是你信任我的證據嗎?」


「從小到大你都是這個鳥樣,你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你這種婆婆媽媽的性格,儘管你是個好鬥善戰的人,而且你對露西亞確實很好你們都快要結婚了,這點我也明白,你的缺點只不過有時候你的想法是太過悲觀,不過俗話說得好有時候悲觀並非是一個壞事,你大可放心,交給我吧。」


「還有露西亞的妹妹,我很記得那時候剛開始見到她的時候她是非常討厭你的,後來不知怎麼的就喜歡了你,說是要想跟你結婚。」


「其實是她後來是發現了我的優點之後就開始喜歡上我,但很可惜的我最愛的人就只有露西亞,她要放在第二位了。」


「是這樣嗎?難怪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喜歡你,原來是這麼回事啊⋯⋯」紅牙已經了解了當時是發生什麼事而恍然大悟,也明白當初為什麼提到露西亞的妹妹的時候他會有那麼大的反應。


「然後當她成為了花𣁽之後的有一天我們剛好路過那裡,就突然間衝過來揍我,說已經回心轉意了,但是我說過去的事情已經成為事實,改也沒用。」


「是這樣啊⋯⋯」


「沒事都過去了,而且我還沒有找到克里斯丁,他對上一次打電話的時候是剛好你被抓了,然後我們就忙著要去打敗天照他們而忘記去找了。」天狼說到了這裡語氣是帶著有一絲絲的愧疚。


「那時候情況也太緊急了,我也不怪你,西部和北部的情況搞好之後我們再去尋找吧,那你決定下一個攻打的地區是哪個?」 


「本來我想以俄羅斯為主的,但是如果先不把中國給打下來的話之後進攻俄羅斯就很困難,打敗中國的話,就首先要切斷台灣的補給線才行。」


「台灣雖然國土很小,但是卻有著不容忽視的人口還有經濟力,加上他和每一個國家搞好的關係還有日本,和中國相比也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麻煩的對手,加上台灣裡面也有大部分的神和中國的神進行長久的戰爭,你是去幫助台灣的神嗎?」


「我本來不打算去幫助應該是開始就沒打算去幫助他們,但是隨著我的記憶一大部分的回來了,多少也回想起了我前世的一些戰友們,也是時候去幫助他們了。」


「但是現在的狀況來說,我不認為是最佳的選擇。」


「我明白,你會和我一起戰鬥嗎?」


「廢話,無論是前世還是今生或者是來世我都會和你一起戰鬥的,不要傻了。」


「呵呵,聽到你這句話,我也有些自信了。」


「好了時候也不早了,我該回去看看那些修整工作了,免得那些小鬼們又把程序搞錯那就不好了。」


「也對,看著他們就是好像是看到以前的我們一樣,他們那樣的團結互相幫助,和那些神對比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你說得對去吧,免得這些臭小鬼又把這些工作給搞砸了。」

9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安健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16話 對決(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四話 修羅露西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20 話 雪莉的訓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活成一個宇宙人|自由書寫計畫 第 24 天:你會怎麼花一千萬?到了一個階段,或許我會什麼都不做,只是存在在靜謐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0-12
|第24話|證據通則(一)現行刑事訴訟法第154條至第171條(第172至173條已刪除)為證據章之通則。此章節既為「通則」,而證據之種類又包括人證、物證、書證,其通則如要一體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之證據上,內容編排也因包山包海而難免相對繁雜、欠缺系統,也造成不少閱讀上的困難。因此,此處我們就先不依條文之編排,而是從證據之基本概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8-16
第327話:以後的外科醫師,也得要會打電動?MIT與哈佛大學,開發了用「搖桿」來遠距操縱的「磁性機器人」,專門處理腦中風這種緊急事件。以後即使偏鄉專業的醫療人員不足,只要配備這套系統,就可以由醫學中心的醫師來進行遠距手術了。這套系統操作的方式就跟打電動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7-24
第326話:屬於OREO餅乾的公平正義人因夢想而偉大,這是一個Oreo餅乾如何讓一個小女孩成為MIT博士候選人的勵志故事。當兩個人要共享一片Oreo而把它掰開,不管用什麼方法,夾心的奶油,就是無法平均分配給兩片餅乾。這個讓小小年紀的Crystal Owens深感挫折,一直到她到MIT攻讀機械博士時...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7-24
潔思敏讀電影/從電影《動物方城市》探討翻譯在地化在了解語境的重要後,本篇要來了解從語境延伸出的「翻譯在地化」。在翻譯的時候注重語境的轉換有助於讓譯文接收者感受原文的意涵;而翻譯在地化除了傳達原文的意思之外,還要讓讀者更進一步沉浸在原文意欲建構的氛圍中。
Thumbnail
avatar
潔思敏讀電影
2021-08-24
|第24話|債之發生-無因管理債之發生的原因可以分為「意定之債」與「法定之債」,所謂意定之債是指以法律行為而發生之債。法定之債則是因法律規定而發生之債。前者例如契約,而後者無因管理、不當得利、侵權行為等。 進入民法債權編後,在處理眾多「債權契約」前,要先了解契約以外的債權債務關係,也就是可以作為請求權的依據,這也就是債權總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7
|第24話|易刑處分大多犯罪者在被法院以判決做出刑的宣吿後,最關注的問題就是「能不能不要進去坐牢?」,在原本被宣告有期徒刑的案件能不能以繳罰金的方式來處理,又或者被宣告罰金刑的被告,由於身上沒有錢,能不能改以服社會勞動的方式來服刑等。而易刑處分也就是改變執行的方式,例如從有期徒刑或拘役改為罰金的易科罰金等,而在易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7
第249話:距離地球最近,而且質量最小的黑洞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天文學家發現了一個新黑洞,跟前年那個相反,是史上發現離地球最近而且質量最小的黑洞——只有太陽質量的三倍,位於距離地球1500光年的「獨角獸座Monoceros」。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4-24
第 228 話: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今年的學測作文考題是「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引起大家議論紛紛,到底冰箱裡應該要冰什麼呢? 我說,冰箱?當然是拿來做時光機啊!不然要幹嘛!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24
第 214 話:城市的人口規模如何演變的?所謂的「大都會」,是怎麼個大法?我們通常是以「人口數」來定義都市的大小,把全國都市的人口數排行榜排出來,大體上遵循「排名」與「人口數」成反比的關係,稱為 Zipf's law。這種現象是怎麼造成的呢?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