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八天的病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做乳房部分切除手術的病房也是單人房(除了健保額度之外,一天需要自付4000元),因為我在20年前有保終身防癌險,真是阿彌陀佛,所以才能有機會考慮比較安靜的病房。



可以不受打擾,例如過冷過熱,不用跟隔壁床商量,真的是比較好,我也滿幸運,可以住到單人病房,因為病房是當天住院才能排定房號的。

這一次因為做的是雙側乳房全切加上立即重建的手術,也就是說需要較長時間的恢復與被照顧,加上我對於醫院有著很多VVIP的病房非常的好奇,於是經過親眼見證後,決定選擇它!

一個晚上要8000新臺幣,裡面有什麼設施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

病房裡面有非常大的空間,

還有專門的陪病床,並不是單純的沙發床喔,是真的可以好好躺好好睡覺的床,

raw-image

還有乾淨的衣櫃與流理台,

raw-image

一整排的多格置物櫃,甚至是訪客來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坐下來聊天的2+3沙發,

raw-image

也有一張小餐桌可以在上面用餐,

raw-image

更別提這整層樓都有專屬的WIFI,

還有一個73吋的大電視.

raw-image

有些人看到這裡可能會想問我你是去住飯店還是去開刀的,

其實說真的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我們唯一能主宰的不是自己的身體,我們只能主宰自己所住的環境,讓他可以看起來好1點,讓自己能夠舒服不再那麼焦慮,也可以讓陪病的家人睡的舒服1點畢竟他們隔天都還要上班,不是嗎?

我很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住了七天的VVIP病房🥰🥰

至於我的病床,下回介紹喔

6會員
16內容數
1.資深第一線特教工作者,充滿熱情,努力增進教學能力新知,期望為特殊生帶來更好的未來,虛心與前賢後進請教討論。 2.乳癌術後患者,從部分切除到二次復發到全切加重建,從少奶奶變成大少奶奶,多少心路歷程,與您分享,不用害怕,姊妹們~有問題這裡討論^^ 3.心理醫生診所地址導航了18年,讓我們一起來開個小福泥分享討論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福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乳癌與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乳癌全切手術小單張 大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陪我長大的世界小時候家庭跟學校就是我的全世界,曾經天真的以為生活也不過就這樣而已嘛,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層層的關卡開始不斷擾亂著這個曾經簡單的生活,外面世界的誘惑與現實,開始不斷重建著自己的價值觀,努力想要克服,變成了每天的課題,是的,我長大了,想告訴全世界,但世界也變了,變得,陌生中帶點熟悉,變得,歡笑中帶點寂寞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01
陪我們一起長大的故事: 童話改編後的電影們《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的原型,是童話故事《小木偶奇遇記》,2019由義大導演馬提歐賈洛尼 (Matteo Garrone) 編導,羅貝托貝尼尼 (Roberto Benigni)、費德里科埃拉皮 (Federico Ielapi) 主演,開啟另一個成人版的童話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5-27
陪我度過人生的重要階段的歌快樂天堂 年輕時的歌為了社團理想而唱,這首快樂天堂是我大學參加山服社時,為期四天兒童育樂營帶動唱的主題曲。 讓我歡喜讓我憂 談戀愛時的歌是一種甜膩濃烈的情懷,時而開心、時而擔憂,伴我度過各種名目的紀念日、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刻和男友去服兵役時漫長盼望。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5-12
我陪你長大 你陪我複習我曾經的我以為 是我...陪伴者 你長大 從你 出生那刻後  夜半的哭聲成了我的背景音樂   反過來說也是我的驚醒曲 在跨年才會看的日出 那陣子你很愛揪我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林軒瑋
2021-05-07
陪我走到世界盡頭:少年摩摩的成長故事愛,可以改變一切 。 微笑,就可以看見幸福。 兩個屬於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改變了彼此的一生。 故事深刻、溫暖,獨特又充滿智慧與愛的幽默感, 讓你在一開始震驚,看到最後又會流下淚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7
陪我一起沉淪吧,好嗎?|憂鬱的自白親愛的讀者們,很謝謝你們願意點開,但由於這篇文章在最初憂鬱的角色設定並不是很好,為避免感受到黑暗與負面,除了參與工作坊的自媒體夥伴們,其餘的大家請不要再閱讀下去,日後會重發一篇來自「憂鬱」情緒想對你們說的話,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曉曦
2020-12-07
陪我看日出(淚光閃閃)台語改編版雨的喘氣 是轉去的路程 路頂有我逐你的跤步   舊的相片 保存昨昏的溫度 你攬我 親像溫暖的大樹  
avatar
嘉徽(Ka-hui)
2019-08-06
陪我同行二里路我跟妳辯駁耶穌是宗教改革家,我對聖經的愛感到不以為然,我視妳的陪伴只是妳工作的職責。但妳馴服了我,就像狐狸被小王子馴服,就像小王子被玫瑰花馴服;妳不用我看得見的雙眼馴服我,妳就是那真正重要的,所以妳讓我用心真正的看見了愛,用妳的生命真實的澆灌我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