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的真實故事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我要說一個故事:

有個人在極短的時間內,遇到母親癌逝,守靈時期,公司派代表來弔唁,同時通知結束營運,失去生計來源,又背負百萬貸款債務,

接著被伴侶協議離婚,失業又失婚,一無所有,被醫生確診為重度憂鬱症,

為了尋找生命苦難的解答,給自己能夠活下去的理由,

找過紫微斗數、面手相、求神問卜、觀元辰宮、通靈、喝符水改運,

花了不少金錢,都沒有獲得任何改善。

那麼,

這個人接下來的人生將會如何呢?


~ ~ ~


是的!

故事中的這個人就是我!

就在我腦海浮現輕生念頭的日子裡,不時出現心靈療癒及靈性覺醒課程的訊息,吸引住我的目光,

抱著反正我已經一無所有,無須再擔心會失去什麼的心態,放手一搏。

在預約接受心靈療癒後,內心有相當強烈的感觸:

原來從自己內心深處,勇敢面對創傷與恐懼的自己,穿越後,就可以解讀心靈訊息,喚醒自己的力量,

這個結果,如果能夠讓更多人知道及認識,那世上類似我因生命苦難心生絕望的人,是否就有重燃希望的機會?

這感觸,塑造了我的志願:

「分享幫助你改寫制約靈魂進化的印記信念,從自我療癒走向意識覺醒。」

當時的我還沒有收入來源,更別說每個月付貸款帳單的金額了,

但我不想再過著,只為了生存去犧牲自己內心志願的人生。

接著,我想盡辦法繳費上課學習。

為了取得該課程專業資格,天天找同學扮演個案練習至少4-5小時的諮詢,並請教授課老師指導自己的練習。

這期間,

我身上的金錢,僅足夠我一天只買得起一餐台幣25元的陽春麵裹腹,

其餘餓的時候,都靠喝水或吃中心裡被許可的餅乾頂著,

我的決心與行動力,讓我在二個月左右,便通過考核,取得該課程可以接付費個案的專業老師資格。

一路來一步步,我邊持續被療癒、醒覺,一邊持續接個案、修正提升專業經驗,

終於看見自己的收入開始逐漸穩定增加,貸款也逐漸減少還清,期間遇到了靈魂伴侶雨曇共結連理。

平靜的日子在過了五年後,雨曇生病了,

醫生宣告罹患重大乳癌,時日有限,

所幸在我們持續相互協助療癒自己的內在,出現了癌細胞四個月消失的奇蹟,

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

接下來的幾年,終於購屋置產了。

看似否極泰來的日子,在幾年後,卻又接著連續遇見再次面臨靈魂考驗的事件。

一件是被極信任維護的下屬連累,被周遭的團隊質疑我的操守,走了近一年的官司才還我清白,

讓我對「信任」課題,需要謙卑的深刻反省重修的。

另一件是我所認同及支持的團隊,發展方針及理念,已經與我當年走進課程的初衷理念,出現了本質上的矛盾了,

我必須在屆齡44歲的這天,做出重大的選擇:

是要放棄已經努力耕耘了十年的根基,一切歸零,開始一個未知的將來?

還是放棄自己的初衷理念,珍惜得來不易的名氣職位,與已熟悉的收入來源?

當我靜下來傾聽內心深處的聲音,反問自己的心:

我所做的選擇,是以我的志願為延伸?還是懦弱的屈服恐懼,悖離我的志願?

我選擇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順從內心的志願,克服失去職位與收入管道的恐懼感,做出告別了原先擁有的職務身分,以及它連帶收入來源的決定,

一切從零開始,潛心整合自己所學,整頓待發。

2013年我創辦了《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

有了雨曇的全心支持,加上她專業累積療癒個案的豐富經驗,

我們倆共同從台灣開始,逐漸連結到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

都有不同性別、職業、學歷、年齡等等身分的華人報名上課學習,

以及預約一對一量子轉念引導的個案。

3年後,

陸續由商周出版《量子轉念的效應》、《量子轉念的效應2》、《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

2022年城邦微學習邀請合作,推出《消除負面情緒印記的量子轉念練習》線上音頻課程,

走到第十個年頭,我初衷從未更改,繼續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實踐著我的志願—

「分享幫助你改寫制約靈魂進化的印記信念,從自我療癒走向意識覺醒。」

我想分享給你這段話:

每個人的一生裡,

多少都會遇到無法理解的大小風暴,絕沒有獲得到哪種身分,或擁有多大數量的財富,

往後就能永遠的一帆風順風平浪靜,

能在生命陷落時候,發現到自己才是宇宙中,如此珍貴的存在,

開始珍惜自己,那才是真實的永恆。

#量子轉念的效應

#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

#消除負面情緒印記的量子轉念練習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財富實踐課程雨曇老師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創辦|量子力學+深度轉念法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 ▲著有|量子轉念的效應|量子轉念的效應2 |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 ▲線上音頻課程|消除負面情緒的量子轉念練習 ▲20年身心靈教學與個案引導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