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這麼勇敢!】by萱的生命故事 01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天早上看完一位100分媽媽分享文章,深深受到她所訴說罹癌過程體悟,所撼動著,她分享她生命,除了一直在生活忙碌奔跑追求中,提到做好她扮演角色努力過程,她沒有一刻,真正體驗自己生命!
.
直到這場病,讓她不得不把她的腳步放慢,轉而看見自己一直沒有在喜樂中,看見自己靈魂需求,直到病了才藩然醒悟,何春熙學習放慢腳步,從志工經驗體悟到,聖經中的一句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活得開心,才會健康。
.

這讓我回想起,8年前生病過程,因為暈眩症,我不得不把腳步放慢,很多事在當時,不是你想快,就快得了,因為腦袋裡想要,身體確無法配合,何時會好,是一個問號,因此不得不離開職場休養,這是一場靈魂功課,學會愛自己,也看見身邊的愛。

當我病了體悟到,家人對我的愛,住院期間是妹妹,在她忙碌一天工作後,下班去醫院陪伴著我,因為生病親愛的爸爸,也為我換了適合病人喝的鹼性飲水機,這一切,只為了讓我健康調養,身體的病痛醫生可以協助,上天讓我看見自己是被愛著。
.
好幾年前母親因乳癌治療過程,在我心中埋下恐懼生病死亡,這件事的未知感,直到有天自己在檢查中,發現胸口有小腫瘤,在等待報告中,自己心是不安,腦中出現母親生病過程,我害怕自己像她一樣,害怕自己倒下。

在當下我能理解,文章中何春熙分享的心情,對當時我來說,等待報告是緊張害怕恐懼過程,像是「宇宙黑洞」,看不見希望,腦中閃過,若終點是死亡,而我還有什麼是我在這世界上未完成,而我卻什麼都沒做。

我開始隨處手寫便立貼:「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好好活著」

這一刻腦中出現,把握生命的每一刻,珍惜當下每次選擇,別讓恐懼影響,自己心中想做的事,別讓遺撼帶走我的靈魂,好好去珍惜每一刻,找到生命存在價值。

我一直知道心中一直渴望被理解被愛,但我我被我的恐懼及害怕受傷,而把他深深埋在心裡,直到那張「禪卡-內在的聲音」,深深喚醒我的內在小孩,存在瞬間像閃電震撼我的靈魂,面對我內在黑暗恐懼,我以為我只要不去看他,我就安全。但我知道我的靈魂在告訴我,直視她。並接受自己不完美。
.
收到了剛預購的【芙愛力量卡】
我為自己抽了這2張牌卡(請見圖)
我哭了…我又有力量了 !

我因禪卡智慧變得柔軟幸福
我因力量卡被激勵著而勇敢
你呢?祝福你也能勇敢~幸福~平安~

一百分的媽媽與老師罹癌的體悟!
何春熙:若終點必是死亡,
前面跑那麼快有什麼用?
生病之後,你會知道誰才是愛你的人。
https://www.fiftyplus.com.tw/articles/23777......
以上是芙愛占心學院學員, 整理了自己的生命體悟,
書寫投稿【我的故事,我的力量】芙愛力量卡的徵文活動
如果對你也有所觸動, 歡迎你一起踏上
自我整理的學習之路

我是芙愛占心學院的子玲老師, 見證與陪伴 6000多人的學習與蛻變 ! ……………………………..

芙愛占心學院 公益陪伴社團
芙愛陪伴 點亮你心中的光

芙愛占心學院 經典課程
【禪卡覺知班】
覺知帶你開啟智慧,智慧開啟人生新篇章

【芙愛力量套卡】
每天抽一張卡, 以卡調心,喚醒力量

【成為有力量的自己-7天喚醒力量之旅!999元】
音頻課,以聲療心.
直播課,整頓梳心.
雙卡解析,亂中明心.
喚醒桌遊,遊戲中遇見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子玲老師以禪卡占心,陪伴6000人以上,梳理內心打結的心線. 將人們容易遇見生活中的困境, 分為三個系列專題 - 1. 家庭關係的大小麻煩(伴侶/親子/夫妻) 2. 自我實現的打怪故事(夢想/職涯) 3. 身心靈療癒小書店 (好書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