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 密集恐懼症嗎?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有 "密集恐怖症",但其實 Danielson 真的不太能體會,畢竟我沒有這樣的困擾,一直到前些日子在公司園區看到這樣的景象時我大概有那麼一點點可以體會密集恐懼症者的焦慮了。

有一天從中午時從辦公室走向公司員工餐廳方向準備用餐去,在途中一旁草地上看見這麼一整排的野生磨菇,真的是超級多的,而且生長的超級密集的,沒有密集恐懼症的 Danielson 其實覺得他們有點可愛,但當這麼多磨菇聚集在一起時嗨真的有點恐怖,此時我開始對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們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理解了。

raw-image

上面看到的磨菇顏色比較暗黑一點,從另外一頭照過來的這一群顏色比較淡褐色,可見這一整片磨菇之多大家可以相見了,真的是多到一個無法計算,當我給朋友們看這些菇菇照片時,大部份的人說出的都是很恐怖,頭暈,起雞皮疙瘩,好噁心,快吐了等評語,原來真的有那麼多人都有密集恐怖症耶。

但我們小學還是國中時不是有讀到 "數大便是美" 嗎? 這群磨菇數量算大的,但怎麼大部份的人都不覺得他們美啊? 原來數大真的不一定就是美的。

當我看到一大群磨菇時,我只有想到如果可以吃該多好,因為 Danielson 真的很喜歡吃菇類,不過我覺得這些應該無法食用吧! 自己也不是專家,根本也不會分辨有毒沒毒,所以還是不要亂碰的好,免得後悔莫及。

大家看到這兩張群聚磨菇的照片覺得如何,你也有密集恐懼症嗎? 還是跟 Danielson 一樣覺得他們其實有點可愛呢?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